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港澳台>>正文内容

香港佛教联合会新春团拜暨第55届董事就职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09年2月2日,香港佛教联合会“己丑年新春团拜暨第五十五届董事就职典礼”在该会会属文化中心礼堂举行。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亲自出席为港佛联董事主持监誓仪式,并为该会会长觉光长老及多名董事会主成员颁授委任证书。

  典礼当日,有超过五百名嘉宾出席,除港佛联会员外,还包括各宗教代表及多位政商界人士。

  港佛联会长觉光长老致辞时,简单地总结了二零零八年香港佛教界所作的各项工作,他表示,二零零八年是悲欣交集的一年,不论是悲是喜,港佛联都秉承佛陀利乐有情的精神,为国内南方雪灾、缅甸风灾、汶川地震倾力捐助,祈福消灾;亦为北京奥运,乃至神七升空,打气喝彩,勉励大众继续奉行佛陀慈悲关爱精神,同心协力,共度时艰,振兴经济,为香港社会和谐稳定努力。并祝全愿港巿民身心康泰,福慧增长。

  觉光长老感谢港佛联全体董事、社会善长、义工的鼎力支持和合作,令会务持续拓展。他又宣布了零九年中港佛教界的多项喜讯,包括香港佛教界庆祝实施佛诞公众假期十周年,他认为那不仅是香港佛教界的盛事,对全港市民来说,也具有特别的意义。他呼吁全港佛教界齐心协力将庆祝活动办好。觉光长老还公布了第二宗喜讯,那就是三月廿七日至四月一日江苏无锡召开的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香港佛教联合会是主办团体之一,全球六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将应邀出席。

  香港佛教联会今年共选出四十四位董事,包括:会长觉光长老、副会长永惺法师、副会长黎时暖居士、副会长林汉强居士、总务主任智慧法师、秘书长区洁名居士、副秘书长林志达居士、司库何德心居士、副总务主任妙光法师、副总务主任道平法师、副司库崔常祥居士;常务董事包括:衍空法师、果德法师、演慈法师、妙慧法师、杨钊居士、沈张婉居士、杨锦珍居士;董事包括:融灵法师、智鸿法师、宽运法师、绍根法师、明义法师、果慧法师、广琳法师、常光法师、圆慧法师、达义法师、妙慈法师、瑞洪法师、修岸法师、林汉环居士、梁侨英居士、李家祥居士、庄学山居士、马清煜居士、梁卫珍居士、余洁冰居士、温绮玲居士、温果和居士、胡韵琴居士、张梅桂居士、何珍宜居士、张慧燊居士。

标签:联合会|董事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