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宗教管理>>正文内容

四川绵阳民宗局认真传达贯彻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0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09年2月9日上午,四川省绵阳市民宗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组书记、局长白元林主持并传达了市委五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谭力的重要讲话,并结合民族宗教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白元林局长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市委五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思路和目标,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为绵阳加快重建、加快发展作出民族宗教工作部门应有的贡献。

  在深入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四个加快”和“灾后重建大局”,白元林局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全力做好2009年民族宗教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提出了民族宗教工作要着力抓好“十大工作任务”。

  “十大工作任务”中宗教界的有:抓好宗教活动场所的恢复重建,加快损毁寺观教堂的修复,切实解决好困难的寺院僧侣生活等方面的具体问题。同时,加强恢复重建资金的监管,真正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做好全市灾后宗教场所的规划和布局,重点抓好北川宗教活动场所的总体规划,高起点做好北川新县城“国恩寺”的重(扩)建规划;扎实深入开展宗教教职人员道风整顿,纯洁队伍,提高宗教教职人员整体素质,务求取得实效。要结合道风整顿的有序推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教职人员登记工作,实行登记备案制;依法治理非法传教,切实抵御境外渗透,全力维护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在宗教场所灾后恢复重建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创建“和谐宗教活动场所”活动。

标签:精神|民宗局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