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国际>>正文内容

新西兰北岛佛光山新春礼千佛及文化飨宴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7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人间社记者心清 奥克兰北岛报导】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西兰北岛佛光山于元月26日新春首日「举办「生耕致富新春礼千佛」与「新春文化飨宴」活动。住持满信法师上午10点领众礼千佛,恭读星云大师〈新春祈愿文〉及赠送「吉祥红包」结缘。




新西兰最大及唯一的佛人电视台董事长张国明夫妇、北岛佛光协会顾问黄玮璋、督导卢建?、杨比得等5000余人络绎不绝的前来礼佛、上香、敲钟祈福,希望过年期间藉著礼佛祈愿中,菩萨的护持庇佑,祈求未来是「吉祥如意、事业顺利、生耕致富」的一年。

住持满信法师以星云大师新春贺辞「生耕致富」开示,生活的意义来自人格的升华、由内心净化生活、以融和及方便待人接物,并且以诚信作为事业基础、以决心为条件、以勤奋为动力、以时间为要素及以健康为资本。

成佛大道两旁举办「新春文化飨宴」,提供各种素食摊位,琳琅满目让人垂涎欲滴。中国风味的陶瓷茶具、迷你花灯、灯笼、种类繁多均让小朋友爱不释手,同时提供「佛国之旅」、「人间音缘」DVD、CD、书籍等文物,以让大众对佛教文化发展的广泛理解。书法家林道宣亦现场挥毫写春联,热闹气氛均笼罩在喜庆锣鼓声中,人潮不断洋溢著新年的气氛。

图说:新西兰北岛佛光山「生耕致富」~新春礼千佛及新春文化飨宴盛况 人间社记者 杨秀源、梁玲菁 摄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