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宗教管理>>正文内容

道坚法师被被为2008年重庆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优秀委员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重庆华岩寺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uploaded image
(中国佛网讯)2008年11月7日重庆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召开三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重庆华岩寺方丈、重庆市政协委员、民族宗教委员会委员道坚法师参加会议。道坚法师被评为2008年重庆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优秀委员。

会议首先举行了为优秀委员的颁奖仪式。其后通报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包括:
一、改革市级民族发展资金使用管理方式
二、组织民族地区专项招商引资活动
三、组织实施民族地区特困老人关爱工程
四、加强民族地区传统文化保护工作
五、稳步推进城市民族工作
六、不断推进民主法制建设
七、全面开展市级宗教团体和重点宗教活动场所“科学管理年”活动
八、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
九、加大宗教教职人员培养工作
十、切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抗震救灾工作

各位委员具有联系广泛、智力密集、渠道畅通等优势,对民族宗教工作有感情、有热情,大家过去对民族宗教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更希望大家对民族宗教委员会现在和将来的工作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促进民族宗教委员会进一步做好全市民族宗教工作。

会议小结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2008年度工作并研究部署民族宗教委员会参见市政协三届三次全体委员会议的有关事宜。最后由黄文献主席讲话。



: 重庆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

渝政协民[2008]8号

政协重庆市委员会民族宗教委员会
关于表彰2008年度优秀委员的决定

2008年,市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全体委员在市政协常委会、主席会领导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加市政协及专门委员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为重庆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特别是在市政协委员助推区县发展活动中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根据《政协重庆市委员会民族宗教委员会优秀委员评选办法》的规定,经2008年10月15日民族宗教委员会三届四次主任(扩大)会议审议通过,张兴海等12位委员被评为2008年度优秀委员,予以表彰。

被表彰的优秀委员名单如下:
张兴海 王欣全 代焕江 许伦胜 张 牛 毕 麦 释道坚 谭小林 伍 斌 刘杰锋 黄 亮 杨必仪

政协重庆市委员会民族宗教委员会

二〇〇八年十月二十七日

主题词:政协 民宗委 表彰 优秀委员 决定



uploaded image



uploaded image


uploaded image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