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港澳台>>正文内容

德国友人奥运期间在台湾佛光山举办婚礼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1日
来源:中国佛教网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来自德国的Christoph Duchting和Nadja Khalaf,选择在北京奥运开幕典礼暨8月8日父亲节来到台湾佛光山,恭请该寺住持心培法师,为其举行简单而庄严的三皈五戒及婚礼。没有玫瑰花装饰的花拱门,没有热闹的结婚进行曲,没有大批的亲 友祝福团,更没有香槟庆祝,一切是如此的平凡而祥和。
  对于受持五戒的精神意义,心培法师进一步表示“主要在于不侵犯,因为不侵犯别人就可以获得自由,希望受戒后,二位要常常给人信心、给人欢喜、给人希望、给人方便,并实践三好,身做好事、口说好话、意存好念。”
  “这是很棒的一场婚礼,虽然简单,却让我好感动。”太太Nadja挽着先生的手,一脸喜样的告诉与会的观礼者。先生Christoph表示,在德国柏林也有佛光山的道场,会特地选在台湾佛光山完成终身大事,是因为觉得台湾的佛教比较盛行。另外,自己在七年前及前年来过台湾佛光山,非常喜欢这里。
  从基督教徒变成佛教徒,并选择在佛光山结婚的Christoph Duchting和Nadja Khalaf一位是音乐家、一位喜欢音乐及唱歌,两人对禅修有深刻的执着,希望未来在德国能够成立佛教中心,共同弘扬生活化的人间佛教,并用德文唱颂经典,让更多的人认识佛教的美好。

标签:奥运|婚礼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