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宗教管理>>正文内容

河南新乡召开全市宗教界人士培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1日
来源:新乡人民政府网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昨日上午,河南新乡市在黄河宾馆召开宗教界人士培训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崇林强调,全市宗教界人士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发挥作用,努力建设和谐宗教,为促进社会和谐作贡献。
  会上,市佛教协会、道教协会、伊斯兰教协会、天主教两会、基督教两会的代表和部分阿訇就维护社会和谐作了发言。
  杨崇林指出,近几年来,全市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爱国爱教,努力工作,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汶川地震发生后,全市宗教团体更是第一时间踊跃捐款160多万元,体现了大家的至深大爱和崇高境界。北京奥运即将召开,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好的做法和传统,为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杨崇林要求全市宗教界人士要在三个方面发挥作用:一、引导信教群众维护宗教和谐。要以正确的态度处理好信教群众与不信教群众以及信仰不同宗教群众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各宗教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宗教内部的关系,增进团结,促进和谐。二、引导信教群众维护社会和谐。我国社会正在发生深刻的变革,随之而来产生了一些新的矛盾,我们要正确对待,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要帮助群众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坚决反对利用宗教进行的非法违法活动,自觉抵御境外势力利用宗教进行的渗透,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三、引导信教群众积极发展经济。组织和支持信教群众积极发展生产、改善生活、勤劳致富,使他们真正享受到改革开放的成果,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从而积极投身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去。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