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国际>>正文内容

韩国曹溪宗在釜山通度寺为奥运宣誓举行祈福法会

       

发布时间:2008年05月28日
来源:人间社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由韩国曹溪宗布教院主办,曹溪宗体育人佛弟子联合会协办的“北京奥林匹克宣誓祈愿法会”,于2008年5月25日,在釜山梁山通度寺举行。

  韩国将于2008年8月8日至24日,到北京参加第29届奥运会,并在总共302个项目中,与各国选手决一雌雄。希望获得10个金牌以上,且总成绩进入前十名。

  曹溪宗布教院特别安排国家代表选手的佛教徒们,到古刹通度寺,参加“祈福法会”,藉此善缘的祝福,提升必胜意志。

  5月25日上午7时,千余名佛弟子集合在通度寺的山门前,以清净心称念释迦牟尼佛号;进行三步一拜的朝山活动,历经一个多小时,抵达金刚戒坛,至诚恳切向佛陀真身舍利祈愿,希望2008年度的北京奥运,能取得成功。又由选手代表朗读发愿文。

  接著大家至说法殿参加授戒仪式。曹溪宗布教院院长慧聪法师开示说明:能到供奉佛陀真身舍利的通度寺金刚戒坛授戒,让我们的心,犹如金刚石般的坚强信心,只要全力以赴,就能成为伟大选手。

  之前于5月24日下午7时,曹溪宗体育人佛弟子联合会,为奥林匹克宣战祈愿前,先举行佛弟子运动宣战文化飨宴活动。

  接著由著名艺人表演、打击乐器表演、音声供养、跆拳道表演等多项精彩的节目。此次修练大会中,邀请7位曾于奥运会赢得奖牌的佛弟子参于,以鼓舞后学者。

标签:法会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