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宗教管理>>正文内容

甘肃省政协民族宗教界委员举行座谈确立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08年04月17日
来源:甘肃日报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甘肃省政协民族和宗教界委员座谈会暨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今天上午在兰州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要强化委员履职的主体作用,增强做好民族和宗教工作的自觉性与责任感。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民族和宗教界委员2008年工作要点和十届《委员会工作简则》,明确了2008年民族和宗教委员会的工作思路。

  德哇仓指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实现民族地区又好又快发展服务;要自觉把政治荣誉和社会责任统一起来,把立足岗位建功与履行委员职责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委员主体意识、为民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参与实现委员价值,发挥委员作用;要紧紧抓住民族经济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视察和专题研讨,多提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之案,多献促进少数民族又好又快发展之策,积极为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增进民族团结,促进宗教和睦,实现社会稳定。

  德哇仓呼吁,广大藏传佛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要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自觉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经济建设上来,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要点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