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宗教管理>>正文内容

阜新市政协领导与民族宗教界委员畅谈阜新未来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8日
来源:阜新日报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连日来,参加辽宁省阜新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就政府工作报告、九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等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委员们围绕阜新市委、市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2008年1月5日上午,市政协领导韩景瑞、王秀珍参加了民族宗教界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转型发展大计。

  韩景瑞感谢委员们为阜新的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巨大贡献,为推进政协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所付出的艰苦努力。他说:近几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把加快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宗教的和谐稳定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出台了许多相关优惠政策。政协委员们为促进阜新市民族团结进步和宗教和睦稳定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有些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也是走在前列的,民族宗教工作为促进阜新市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韩景瑞希望委员们继续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围绕民族宗教工作多做联系人、团结人的工作,多做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增进共识的工作,为阜新市的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与宗教和谐稳定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他要求委员们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职能,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民族宗教界代表团委员们围绕如何加快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发挥爱国宗教团体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等话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表示,构建和谐社会是人类美好的愿望、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有利于民族团结和睦,社会祥和稳定,国家和顺兴旺,民族宗教界将充分发挥优势,团结全市各民族兄弟姐妹和信教群众,为平安和谐阜新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未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