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宗教管理>>正文内容

云南省宗教局副局长王爱国一行考核大理宗教工作

       

发布时间:2007年11月28日
来源:大理日报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07年11月19日至20日,以云南省宗教局副局长王爱国为组长的省考核组到大理,对大理2007年度宗教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当天下午,大理在龙山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汇报会,大理民族宗教事务局负责人向省考核组作情况汇报。
  近年来,大理宗教工作在国家、省宗教局的指导下,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和高度重视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着眼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贯彻党的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形成了州、县(市)、乡、村四级宗教工作网络,增加了宗教工作人员编制和工作经费;将宗教工作列入当地“三个文明年度考核”,层层建立了民族宗教目标管理责任制,签订责任书,做到目标到村,责任到人,使目标管理责任制工作层层落实,民族宗教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了贡献。

  在听取汇报后,考核组认为,大理州委、政府对做好民族宗教工作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机制、体制十分健全,措施有力,确保宗教工作人员和经费,宗教工作网络到村,工作重心在基层;同时,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并发挥宗教工作的独特优势,较好地服务了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维护了全州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促进了宗教关系和社会和谐,整个民族宗教工作十分出色。考核组要求,要不断提高对做好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的认识,更加重视新时期的民族宗教工作,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全面促进民族宗教关系和谐,努力做好新时期的民族宗教工作,为维护社会稳定,民族团结,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理宗教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以及大理人大民族委、大理政协三胞委、纪工委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标签:考核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