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孟庭苇产后首次演出远赴青海 活佛特地加持祈福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11日
来源:千龙娱乐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大年初一刚生产完的孟庭苇, 终于首肯远赴青海西宁做第一场演出,吸引孟庭苇忍痛与小孩分离两三天的思念之苦到青海演出的原因, 除了笃信佛教的孟庭苇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朝圣机会,对于多年来跑遍大陆各大小城市的她,青海也是唯三个她还没去过的省份之一。

  难得能到青海演出,孟庭苇特别提早两天到达,让自己有多些时间适应高原的气候,也抽空到处走走,孟庭苇出发前,父亲就特别交代说青海湖是最大的咸水湖,而且充满灵性,一定要去亲身体验,最好还能在那里打坐一个小时吸收灵气?孝顺的孟庭苇当天来到湖边,也真的被眼前一望无际的湖景感动,不顾造型师为她准备美美的鞋子,脱了鞋就往湖里走,感受一下和湖水接触的感觉,工作人员问她什么感觉,没想到孟庭苇只勉强挤出笑容,不好意思的说;﹝水好冰啊!﹞等到上岸后,孟庭苇只好心里面跟父亲先说声不好意思,打坐的事就先掠过,不然可能会感冒,第二天就没法表演了?不过能到地理课本才看的到的青海湖一游,孟庭苇已直呼这趟旅程已非常值得?

  孟庭苇之前发行的”红花”专辑,版税全数捐赠公益,青海也是捐赠的对象之一,所以孟庭苇来到青海,也特别受到当地主办单位和民众热情的欢迎和接待?演出当天早上,也特别起个大早到当地最有名的”塔尔寺”参访,寺里知道孟庭苇来访,也特别请到活佛为她加持祈福,让孟庭苇很感动?

  不过最让孟庭苇放心不下的,还是第一次要和小孩分开几天,初为人母的她只要一有空一定拿起电话打回家问问小孩在做什么,尤其第一次听到电话那头传来小孩的哭声,孟庭苇突然很有感受的说:﹝这感觉太奇妙了,我家有我儿子的哭声耶,原来这就是当妈妈的感觉﹞?问到她的第一个母亲节要怎么度过,孟庭苇很知足的表情说;﹝虽然我儿子还太小,没办法买康乃馨送我,但他的诞生已经是他送我最好的一份母亲节礼物了)

标签:演出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