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国际>>正文内容

新加坡佛学院招聘印度学教师启事

       

发布时间:2006年04月24日
来源:南普陀寺网站   作者:新加坡佛学院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一、本院性质和宗旨
新加坡佛学院是经新加坡教育局批准,由新加坡佛教总会主办、光明山普觉禅寺承办的一所高等教育性质的佛教本科学院。其宗旨是培养一批精通中、英双语,有能力从事弘法管理和学术研究的僧伽人才,为新加坡及世界汉传佛教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人力资源的保证。本院是一所新办佛学教育机构,诚邀海内外学有专长之大德学者加盟护持。

二、招聘对象和应聘条件
1、面向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地区招聘一位男性教师(僧俗不论)。他必须有能力胜任讲授《古印度宗教和哲学》、《印度佛教史》及《部派佛教源流》。

2、应聘者必须是印度学或佛教史学专业的硕士毕业生,具有优良的学风和高尚的师德,身体健康,年龄在六十五岁以下。通达梵语,颇识英文,拥有更高学历等,都将是受聘的优势。

3、除了欢迎所有正规大学三年制硕士毕业生外,本院目前只接受以下佛学院的硕士毕业生:中国佛学院、闽南佛学院、台湾中华佛学研究所,台湾圆光佛学研究所。

三、工资和工作条件
1、基本月薪3000-4500 新元,红利及其他补贴另加。
2、跟别的教师共享一个办公室,享有个人电脑和电话。法师食宿免费,俗人将获得适当房租补贴。
3、基本医疗保险由本院负责。
4、本院负责为正式录用者办理来新之签证和专业工作准证。工作准证每年延签一次。只要工作合格,作风符合本院及光明山普觉禅寺的相关规约,聘期不限。
四、申请程序
1、有意者请到<
http://www.kmspks.org/BCS/index.htm> 下载申请表格,并按表格中的要求将所需材料寄至本院。
2、我院将对通过初步审查的申请人主动联络,并安排简单面试。

五、申请截止日期:二零零六年七月十五号
六、联络信息:
通讯地址:新加坡佛学院教务处
88 Bright Hill Road
Singapore 574117
电话:0065-6849 5331; 0065-6849 5330
传真:0065-6456 0180
电子信箱:
bcs@kmspks.org <mailto:pujue@kmspks.org>

http://www.nanputuo.com/newsdeal/newshtml/zsyxw/20060423205654.htm 原文地址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