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法门寺浴佛节祈福暨传授三皈五戒法会义工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06年04月05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法门寺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法门寺报道:法门寺将于4月30日~5月5日举办“浴佛节诵经祈福暨传授在家三皈五戒法会”。法会义工招聘报名通知如下:

一、缘起:
您想解决学佛中的困惑吗?您希望在家庭、工作中和谐人际关系吗?您想善巧帮助他人吗?护持义工不仅可以发心广泛承担做事,更有善知识的用心指导,有丰富的提升课程,有同修道友的交流学习,让佛法灵活、深入地与做人、生活、做事融合在一起。培福增慧,快乐义工行!诚迎您的到来。

二、报名条件:
1、信仰纯正,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未触犯国家刑律者。
2、年龄:十八岁以上,六十岁以下,有一定学佛基础。
3、文化程度:小学以上,能讲、听普通话。

三、法会时间:
2006年4月30日~5月5日(农历:四月初三~初八)。

四:工作内容:文教、接待、餐饮、后勤、法务。

五、提升课程:开示、诵经、念佛、讲座、研讨等。

六、报名办法:
1、愿意参加义工者,用楷书认真填写报名表,贴好照片寄回本寺 (曾参加过的可不贴照片) 。
2、报名截止时间:2006年4月30日(农历四月初三)。
3、报到:2006年4月30日到法门寺客堂报到。
4、海青及日常生活用品自备 (气温15℃~20℃) 。

通讯地址:陕西省扶风县法门寺客堂
邮编:722201
联系人:普度法师 电话:0917—5254002
网址:
Http://www.famensi.com
Email:fms@famensi.com

报名表下载

陕西省扶风县法门寺

纪念释迦牟尼佛圣诞诵经祈福

暨传授在家三皈五戒法会义工报名表

编号: 报名日期

贴相片处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文化

程度

职业

身份证号

健康

状况

特长

电话

号码

邮政

编码

通讯地址

E-mail

介绍人

电话

紧急 联络人

电话

1.________月最高学历 毕业 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学校;

2.________月最初从事(工作)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行业(单位);

3._________月起 从 事(工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行业(单位)至今;

4._________月于___________________单位退休至今。

1.最初接触佛法是于_______;其因缘是 (打√) 由师父(居士、亲朋)引导学佛□由读佛教经书典籍领悟学佛□其它□。 2. 经常诵习的经典是: 3.请写出于佛法上感悟比较深刻的一句话。

您想参加的组别,请打上√

后勤□

法务□

餐饮□

接待□

文教□

其他:

到达与离开的时间

代订票:要 □ 否 □

曾参加组别及时间

组别

参加时间(职务)

组别

参加时间(职务)

后勤组

法务组

餐饮组

学习组

接待组

文教组

档案组

其他

请写出您的建议或期许

请您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您的亲戚和朋友,谢谢!

表格复印有效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