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慈光的天空不下雨-广州慈光护生社3月26放生总结

       

发布时间:2006年03月28日
来源:慈光护生社   作者:净土行人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慈光的天空不下雨
南无十方常住三宝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
南无极乐世界阿弥陀佛
南无当来下生弥勒尊佛
南无大智文殊师利菩萨
南无大行普贤菩萨
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
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
南无护法诸天菩萨
在佛菩萨和龙天护法的加持下,本来连日下雨的广州,竟然在3月26号早上停了,只有一些微细的甘露。
参加慈光放生的师兄到达黄沙码头的时候,另外一组放生正在进行,看人数虽然不多,放生物命不少,又有千万的物命得救,我们由衷的欢喜!
我们分头购买物命(慈光不预定,印光大师等大德非常反感预定),等我们买的差不多了,上一组的放生也快结束了。
接下来的放生过程,跟平时没有太多区别,就不多说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放生,是慈光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
不论银行汇款,还是现场收款,还有放生物命,参加放生人数,都是最大的一次,在此慈光随喜每位参加慈光放生的师兄们!

从众师兄的回向愿望来看,不少师兄发了珍贵的菩提心,都吧放生功德回向众生了。
放生后,一些师兄跟随师父去素食馆就餐,坐车到素食馆不久,雨又大起来了,呵呵。很巧。
如果你的命被别人控制时,你就会很渴望被放生,动物亦然...生命不息,放生不止!
汇款所属时段:2006-03-06至2006-03-26日
本期银行共计收到善款为:19892元,各行明细如下:
工行收到放生善款为:6482元,随喜名单如下:
1500元随喜者:弘化公益网
1000元随喜者:佛弟子(3.9到帐)
500元随喜者:佛弟子(3.16到帐)、佛弟子(3.25到帐)
200元随喜者:梁永瑞、石磊合家、何宇骥合家、娄德全合家
150元随喜者:佛弟子(3。15到帐)
100元随喜者:佛弟子(3.7到帐)、佛弟子(3.10到帐)、立刚合家、唐伟中合家、平安合家、金庆芝合家、张兰英合家、白淑荣合家、刘淑娥合家、鞠景华合家、鞠景山合家、展玉华、朱抗美合家、谢广荣合家
99元随喜者:曾贵忠合家
88元随喜者:罗百韶合家
60元随喜者:梁超、佛弟子(3.19到帐)
56元随喜者:佛弟子(3.8到帐)
51元随喜者:佛弟子(3.17到帐)
50元随喜者:高丽华
25元随喜者:梁超合家、展喜禄合家、展丽华合家、齐海锋合家、齐海军合家
23元随喜者:佛弟子(3.6到帐)
20元随喜者:陈惠纯合家
建设银行收到善款1682元,随喜名单如下:
501元随喜者:林晓萍合家
400元随喜者:小灵子合家
108元随喜者:CCK冬冬合家
105元随喜者:佛弟子(3.13到帐)
101元随喜者:陈光龙合家、伍亚历合家
100元随喜者:佛弟子(3.10到帐)、深圳放生阁全体成员、佛弟子(3.25到帐)
36元随喜者:高彩霞合家
20元随喜者:王燕合家
10元随喜者:虹彩合家
中国银行收到善款6171元,随喜名单如下:
6071元随喜者:加拿大一心师兄(汇到加币888.88,折合人民币6071元)
50元随喜者:佛弟子(3.16到帐)、黄超荣
农业银行收到善款4658元,随喜名单如下:
1503元随喜者:陈业球合家
900元随喜者:吴奇仕合家
550元随喜者:佛弟子(3.25到帐)
260元随喜者:释印音师父
211元随喜者:徐东合家
201元随喜者:佛弟子(3.14到帐)
200元随喜者:佛弟子(3.15到帐)
150元随喜者:张蔚合家
101元随喜者:郑文华合家
100元随喜者:夏益民合家
99元随喜者:孙继全合家
90元随喜者:陆三妹
50元随喜者:佛弟子(3.8到帐)、高立辉合家、宋祝卫合家、李其肤合家、邱义发合家
43元随喜者:佛弟子(3.18到帐)
招商银行收到善款899元,随喜名单如下:
500元随喜者:道净居士合家
399元随喜者:张丽娜合家
邮政储蓄户本期无善款
本次现场收到善款共计10388元,随喜名单如下:
1000元随喜者:佛弟子
500元随喜者:净土行人合家(发心放100百斤泥鳅)、(谭伊玲\谭学明\陈满珠)合家、
400元随喜者:云静峰合家、张勤合家
300元随喜者:佛弟子、萧天生合家
200元随喜者:唐慧倩合家、(朱宝恒\吴乃允)合家、如是我闻合家、DODO合家、陈广恒合家、索朗多吉合家
150元随喜者:李东宇合家
120元随喜者:无名氏合家、黄明乐合家
100元随喜者:姚盛博合家、钱伟成合家、莫冰冰合家、胡师兄合家、鲁师兄合家、达洁合家、达静合家、达仁合家、范誉霆合家、张晨光合家、袁红军合家、小李合家、钟小清合家、小黄合家、刘辉贵合家、谭爱华合家、祝鸣合家、小汤合家、龙海波合家、果正合家、佛弟子、佛弟子、慈宗慈意合家、潘国献合家、不二合家、(周德财\周华佑)合家、成来卓玛合家、慈卓合家、佛弟子、沈接荣合家达日拉姆阖家一百元,龙伟强/黄培阖家一百元,陈来卓玛,彩尊
90元随喜者:了凡合家
70元随喜者:陈乃基合家
60元随喜者:谢新合家
50元随喜者:觉顺师父,果扬师父,新希合家、浪子合家、佛弟子、张丽合家、吴少鸿合家、张景庭合家、千明正合家、李健红合家、关焕勤合家、郭伟强合家、刘植文合家、简明合家、唐有雅合家、道圆合家、张展鹏合家、梁庆文合家、郁师兄、顿顺合家、赵小威合家、龙海洋合家、杨妍合家、十方合家、莲花大海合家、仇亚玲合家、唐汉荣\唐金鸣合家、罗英杰合家、佛弟子、香深卓玛合家、顾荣辉合家,香秋卓玛
32元随喜者:周小丁小朋友
40元随喜者:蕉兴当合家
30元随喜者:麦洁梅合家、陈睿智合家、佛弟子
20元随喜者:新培合家、段义生合家、段仁太合家、杨洋合家、卓国强合家、曾楠合家、郑玉芳合家、BOBO合家、何慧红合家、黄美玲合家、邓德才合家、佛弟子合家、杨谰合家、金国军合家、歌静合家、张少萍合家、佛弟子
15元随喜者:彭家豪合家
10元随喜者:易定忠合家、戴雅丽合家、范丽梅合家、齐素芹合家、刘晨合家、刘素芹合家、顾仁勇合家、许秋娟合家、东圃居士合家、梁盈合家、佛弟子、郑雪芬合家、曾进连合家、温秋峰合家、温福海合家、曾壮生合家
1元随喜者:周玉双合家
本期共计收到放生善款为:19892+10388=30280元
本期可动用善款为:上期结余:19357.71+30280=49637.71元
本次费用共计:24502元,明细如下:
名称 单价 重量(斤) 金额
生鱼 5 1800 9000元
中泥鳅 5.5 1000 5500元
小泥鳅 4.8 1847 8865元
石螺 0.8 946 757元(田螺不适合在江中间放,所以船还没有开,就在岸边放生了)
租船费用:380元
本期结余:25135.71元
放生功德殊胜行,无边胜福皆回向;
普愿沉溺诸众生,速往无量光佛刹,
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萨摩诃萨;
摩诃般若波罗蜜!
将此放生之功德:
回向给亚青寺阿秋喇嘛,愿他老人家法体安康,长久住世,弘法利生。
回向给丘涅让萨仁波切,愿仁波切早日圆满大愿将大解脱塔顺利建好,利益众生。
回向大宝日嘎上师,愿上师于娑婆广度众生弘法无碍。
回向十方三世佛菩萨!愿十方三宝慈悲加持,怜悯护念,并祈愿所放之众生,即放之后,永不遭遇网捕吞杀,获尽天年,速生净土!并愿捕生人等,回心向善,顿悟三世因果、及生佛心性平等无二之理、解冤解结,救世救生,发菩提心,行菩萨道!
回向网络助念之众生,祈愿生者善缘皆吉祥,亡者罪业皆消灭!
回向给历次所有参与慈光护生之众佛子,祈愿佛菩萨加持他们违缘业障悉消除,一切善愿皆吉祥!
释印音师父将此功德回向:祈愿世界和平,风调雨顺,国家富强,人民安乐,佛法兴盛,正法久住,愿十法界众生早成佛道!
回向曾贵忠,曾垣侪、赵淑芳、曾贵笔全家、曾贵兵全家、曾静全家,愿他们迅速圆满福智二资粮,早证菩提!消除一切罪障业障,消灾延寿,福慧增长,心得开明,早日皈依三宝,命终得生净土!
回向曾耀祖 曾慕儒 曾世荣 赵淑芳所堕胎和夭折的几个孩婴、曾世华 曾世安 等曾门堂上一切亡人; 赵新水 赵金忠等赵门堂上一切亡人; 王正德等王门堂上一切亡人. 愿他们蒙佛接引,离苦得乐,早日往生极乐世界!
回向佛陀正法久住!回向喇荣五明佛学院索达吉堪布,愿上师病体早愈,长久住世,广利有情!
回向广州耀容师兄,番禺理工学院屈永宁同学,北京宋旭,重庆谢兵师兄,重庆小雪玲妹妹,愿他们病体早日康复,生生世世不离三宝,离苦得乐,早证菩提!也回向上海熊纬父母身体健康,并能早日皈信三宝,得到佛法的永恒究竟利益!
回向刚来到广州的宋雅文师兄,愿她早日顺利找到理想的工作!
回向给孙继全之累世怨亲债主,愿他们早离众苦,速往西方极乐世界阿弥陀佛处,早证菩提!
回向给朱抗美合家累世累劫父母师长六亲眷属、历代宗亲、冤仇债主、缠身灵、杀业畜灵、堕胎婴灵破卵等众!!!!希望人与人间和平共处,慈悲为善!愿放生功德回向有缘人,违缘消除,合家吉祥!六亲眷属、怨亲债主都蒙佛加持,离苦得乐,往生净土!愿诸位同修临终自在往生弥陀净土!
回向给黄超荣合家及无量劫以来所有怨亲债主并祈请三宝加持,令其身体健康,生活富足,福慧增长,得闻佛法,早日脱离六道轮回往生极乐世界。愿我的上师早日收下我这个徒弟。
回向给夏益民祈愿佛菩萨加持此次考试顺利!
回向高彩霞的父亲高天有及无量劫以来的所有冤亲债主,愿他们早日往生极乐世界,愿蒙诸佛护念,保护我父亲 高天有 宿世业障全消,及早战胜绝症,心情开朗,药到病除.身体恢复健康!
回向高彩霞和其爱人的父母和兄弟,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出入平安,工作顺利,孩子学业有成.以此放生功德回向六道沉沦众生,速即离苦得乐,往生西方极乐!
回向给张丽娜和张淑春二人疾病速愈,身无病苦。事事顺利,吉祥如意。并愿张丽娜,张淑春合家人的所有冤亲债主及历代祖先全部离苦得乐,往生净土。一切病苦的众生,全部消除疾病,身体恢复健康。所有三恶道的众生,全部离苦得乐,往生净土。
回向给邢艳梅及其所有冤亲债主,愿他们早日解脱,早生极乐。
张福顺回向:十方三世佛菩萨,祁请身寿久住刹尘劫,教化利益解脱无边众,回向十方一切有情众,生者善愿皆吉祥,亡者宿世罪障尽消灭,命终速往西方极乐世界,花开见佛得证菩提道.杨继承身体健康;刘江业障消除,福慧增长,学习进步!
回向陈业球合家愿他们吉祥安康福慧圆满
回向给谢广荣、曾红军全家,愿女儿谢雪莹学业进步,考上心仪的高校
回向给李逢春,愿地藏菩萨加持,令她灾障消除,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早成佛道!
梁超回向刚过世的伯母“余玉卿”
妙音我想为我的父母. 父:王成祥,母:李宝云祈愿. 愿他们身体健康,在阿弥陀佛的加持下,能够消除宿现业.修行精进. 还有,我的老公张智康 他不信佛,我希望他能够早日破迷开悟,能够早日回头信佛.还有我的女儿张明紫愿她能够聪明.健康的长大.
梁永瑞愿合家深信因果,护持三宝,念阿弥陀佛,顺佛愿;愿小女儿从此摆脱烦恼,以后婚姻如意,圆满.
平安求佛菩萨加被何锡年早日离苦得乐,求阿弥陀佛早日接引何锡年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徐东普愿一切诸大成就者,诸大善知识,都能够永远住世,健康长寿,广转一切智慧法轮,普度六道轮回中如我一般的罪苦众生!
高立辉回向:消除病苦、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小灵子愿我全家和众生早开智慧,早日成佛救度众生;不求余果,愿所有众生离苦得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以此功德消除我全家恶业,使我们安心如佛,谦修妙法,现世生活一切如意.
吴奇仕回向给十方的法界众生,累世的父母,宿世的冤亲债主,希望他们能欢喜佛法,听闻佛法,得生善道,得证菩堤,离苦得乐,同生西方净土.祈愿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姻缘良成.
何宇骥回向给我不久前去世的奶奶,李逢春,愿她老人家往生西方极乐世界,早成佛道!
石磊愿我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标签:放生|慈光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