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南普陀寺于除夕夜举办“除旧迎新联欢晚会”(图)

       

发布时间:2006年02月02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佛教在线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佛教在线1月29日消息 据南普陀寺网站报道:2006年1月28日(2005年除夕)南普陀寺上下充满了喜庆,全寺成员共同欢聚于南普陀寺五观堂共进晚餐,之后南普陀寺知客德煌法师主持进行集体茶话暨联欢晚会。中国佛协常务副会长、南普陀法主圣辉法师从北京赶回南普陀,和方丈则悟法师亲临喜庆现场同大家欢度除夕。厦门民宗局蔡永华副局长、厦门佛协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以及佛教四众弟子、教内外同仁、来宾皆来赴会。喜庆的气氛、悦目的环境、美妙的乐曲汇成欢乐的海洋。厦门佛协与南普陀网站等媒体拍录下了这个美好良宵。

下午16时30分,五观堂的场景已布置就序,全体人员纷纷落座。法主圣辉法师与方丈则悟法师入席时刻,全体肃然起敬,随即响起热烈掌声。五观堂中央靠后位的红色屏幕上的黄色莲花上方闪烁着金色字目,宽敞的五观堂莹绕着“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的清凉佛乐。大家共品一年中最丰盛的晚餐,则悟法师与界象法师等于席间到各餐桌为大家举杯祝福。

傍晚18时30分,演极法师主持的2006年南普陀寺除旧迎新联欢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上,参加演出者有法师、学僧、信众、南普陀实业社等团体及个人,演出了独唱、小合唱、豫剧、钢琴独奏、诗朗诵、舞蹈、游戏等十几个节目,喜悦的气氛使表演者与观众融为一体。则悟法师为大家致新年贺辞,祝与会者吉祥如意,身体安康。他说,南普陀寺在过去的一年里海众和合、如法如律、道场兴旺,于此之际,对法主圣辉法师的支持、厦门党政机关的关注、广大信众的护持、两序大众的共同努力表示真诚地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更有进步。

大家在辞旧迎新中体验了南普陀大家庭的温馨。

编辑:本空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