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化生活>> 戒防邪淫>>正文内容

我们村里几个淫乱及作恶男女的下场(因果报应,真实不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来源:通灵佛教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我家在大庆的一个农村,我们村里发生的几桩悲惨的事情,想想,都是因为邪淫。

 

  第一:崔某是一为好色之徒,经常带小姐到自己家中,邪淫放荡,妻子管不了。(他本身就有点虎,就是傻。)2010年的某天,因为闹玩,被人追赶,跌倒地上,摔坏小腿。日后只能拄着拐杖。2010年的7月份,儿子出车祸,命归黄泉。儿子和他爹一样,好色。现在夫妻俩,孤零零的生活,痛不欲生。

  第二:孙某,我的小学同学。爱偷东西,心坏,总想着怎么坏别人。大年初一那天,因为电线失火,自己去屋里拿钱,进屋后,浓烟滚滚。分不清方向,被掉下的梁柝砸死。火灭后,骨头已被烧焦,只露出骨头。全村人都恨他,真是罪有应得。

  第三:周某,原村长,人大代表。贪污腐败。为自己家谋得非法利益。2009年的一天,被一头驴踢坏了肠子。

  第四:崔某,人坏,自己的儿子被车撞死,女婿也相继被车撞死。第二年买了假玉米种子,收秋时颗粒无收。

  第五:王某的妻子,在外偷情,和很多男人发生关系,感染性病,最终宫颈癌去世。

  以上案例真真实实发生在我得身边。要做善事,积大德啊,否则会遭天谴的!

  淫乱让青年有为的老板丧失性命

  这是我遇到的一件真实事情,有位年青有为的老板姓张。是1972年出生的,他年轻的时候是很上进很吃得苦的人,早年十多岁就与他姐到广州闯天下,什么苦活累活都做过。后来生意兴隆,事业一帆风顺,他做的产品品牌在国内外都很有名气,身家也有上亿,还当上了市的人大代表。

  但不幸的是他娶了老婆只生了一个女儿就不会生了,(这可能是他吝啬,好色的报应),看遍多少医生都不起作用,他又求子心切。就开始在外面与很多女的发生关系,想要那些女的为他生一个儿子,还有他身边的女秘书经常换,且多数都有发生不正常的关系,他还在外包二奶。

  就在2007年那年中一天晚上,他出差回广州,本来一路有司机开车,但快到广州的时候他为了自己去会情人不让司机知道,就叫司机下车坐的士自己回家,自己开车去会情人,他自己开车没多久就撞上了一辆大货车,伤得很严重,请了好多名医医了一个月就过世了。

  而让他想不到的是,据说他与情人生的二个儿子据说后来经查检二个都不是他的亲生儿子,是情人与其他人的。还有他过世后他老婆知道他的丑陋事后,为了报复也跟了好几个男人。

  我恳请有犯邪淫所有人士,以此为鉴,为自己的幸福人生负责任!我愿将这真实的事做为反面教材,愿曾经迷失人生方向的人,都能从此断恶修善,改过自新!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