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佛教相关>> 爱心慈善>>正文内容

母亲行善 天地开眼——奇迹般感人的现代因果故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来源:2017-08-21 教你看因果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在一座小城,有位幼儿教师,是单亲母亲,带着幼小的女儿,与外公外婆一起生活,日子清贫而宁静。谁知,女儿5岁那年,厄运降临患了白血病。一家人砸锅卖铁给孩子求医,病情却不断恶化。医生说,若不尽快给孩子做骨髓移植,后果将不堪设想。

  幼师便想着把自己的骨髓给女儿,但医院做配型化验要八百元钱。听说骨髓捐献中心化验不要钱,幼师便来到捐献中心化验,心想,若是行就做手术,不行也省下了八百元钱。

  结果,幼师的骨髓与女儿并不相配,却与本城一名患有白血病的7岁男孩相配,于是,捐献中心动员她给男孩捐献。

  幼师的家人一口回绝,理由很简单,若是幼师在手术中出了什么意外,女儿怎么办?一家老小怎么办?

  男孩的父母得知这个消息,带着孩子找到幼师家,跪地求她救命。

  幼师一见男孩惨白的面容,潸然泪下,满口应承。由于人体干细胞要增长到一定的数量才能进行移植,所以,手术前,医生要给幼师用药,促进干细胞加速增长。

  但这种药物的副作用大,会引起发烧等症状,所以,给药的间隙拉的比较长。幼师惦记着躺在病房的女儿,要求医生缩短给药进程。于是,幼师在成天高烧40度的煎熬下,提前完成术前准备,顺利地给男孩做了骨髓移植。

  男孩的父母,为了感谢救命恩人,送了5万元钱给幼师。幼师却说什么也不肯要。她说,孩子术后的治疗期还很长,钱应该花在给孩子治病上。男孩父母感激涕零,来到新闻单位反映这位品格高尚的女幼师。

  新闻报道出来后,引起了很大反响,一些好心的市民,自发要给这位善良的年轻母亲捐款。一位来城里打工的青年农民,也把自己辛辛苦苦攒下的三百元钱送来表示心意。

  不料,几天后,这位民工小伙子找上门来,不仅要把三百元要回去,还要向幼师借两千元钱。民工说,他在乡下的父亲,突然查出患了胃癌,现在医院躺着,还差两千多块钱的手术费。

  幼师的家人都说,遇上了骗子,说那小伙子分明是用三百元做钓饵来骗取更多的钱财。他们叫幼师把三百元还给民工,再也不要搭理那种人。

  幼师却总觉得小伙子不像是坑蒙拐骗的角色,便来到小伙子说的那家医院暗访。发现小伙子的父亲的确住在医院,的确刚刚查出了癌症,的确差两千元手术费。

  幼师连忙回家取了钱给小伙子,让他父亲及时做了手术。

  时间一天天过去,尽管医院、家人、朋友四处求援,适合给幼师女儿捐献骨髓的人,始终没有找到。钱用完了,医生摇头表示无能为力了,幼师只好把女儿接回家,天天抱在怀里,以泪洗面。

  正当人财两空的阴影一步步紧逼之际,小女孩却一天天好转起来,最后,居然完全康复了!

  这件事,在当地又掀起轩然大波,血液病医学专家蜂拥而来,希望能弄清楚白血病不治而愈的奥秘,但始终查不出原因。

  医学专家不得不承认,这是个奇迹!因为,小女孩得的那种白血病,即便做了骨髓移植,也只有50%的生存率。

  年轻幼师母亲,虽身处困境,却用她一颗纯善之心,无私地奉献出自己的血肉和钱财援救他人。这样的善举,自然会感天动地,现世得到善报。

  人心动一念 天地尽相知

  善恶若无报 乾坤必有私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