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暇满人身>>正文内容

亚青寺生死卦透露:学佛信众们的来世并不太乐观,想生善趣不容易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6日
来源:地藏缘论坛 2014-6-17   作者:empty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来亚青几年,到了亚青被上师们拉出来发心译经才知道原来还有打生死卦这种事,以前真没听说过(太孤陋寡闻了,没法)。因懂几句藏语而被卷进了繁多的生死卦的事务中! 

  生死卦,不打还好,打了,真是胆战心惊!在这几年中,除了我在《悔恨的晨》中提到的主人公——老安妮白玛曲珍转生到了莲师刹土铜色吉祥山,还有最近赶来亚青寺参加《大宝伏藏》灌顶的圆印师,因病无药无医救治而西逝,询问白玛程列上师时,说已往生到了西方世界。再打的卦,无论外国人、汉族人等,还是汉地大丛林的某些大和尚,几乎无一不是需要靠僧众拼命超度才能往生善趣!【楼主:empty师傅是汉族人,懂藏语,藏汉翻译,找她帮忙的很少有藏族人,藏族一般不需要她来帮忙,可以直接呈报】往生善趣,何其难矣!

  有的生死卦打完后,自己会寒心很多天,如以前提到的广东一老居士,结双盘而逝,打卦结果要求做大量的佛事才能阻止其堕入恶趣( 原因是其子每日杀生不断,老母去世也不肯停止杀生一日)!

  公案二 台湾一富有爱心老居士,死后竟在其家乡投生为鸟!生前的富有教养和供养,挡不住哀鸣的鸟叫声!想想悠悠忽忽混日子的自己,不知明日将往何道,心中哀痛, 惟己能知!!

  来源 http://www.bodhiinstitute.org/forums/

 

  【没什么好说的了,我只想趁着自己还有口气的时候,拼命忏悔,加紧修法。仅有的几十年逃命时间,还要偷心不死去刀口舔蜜,追求什么昙花一现的世间圆满,真的是很傻很天真。   

  不学佛的人,可能几乎百分之百堕落恶趣。不然什么叫末法时代、五浊恶世呢?有机会有能力度化众生的时候,就尽心尽力去做。】 

  亚青寺高僧讲述:8类148例前世今生因果轮回真事! 【来自亚青寺阿秋法-王、阿松活佛、白玛程列活佛的生死卦观察,大成就者运用文殊占之类的佛教占卜法来作观察,其实也只是一个谦虚的示现,实则就是神通观察,那些确切无疑的细节岂是卦象所能体现出来的?而且据我观察,他们有时也省去用念珠打卦之类的表面功夫,直接说转世情况】   

  http://www.folou.com/thread-557248-1-1.html  

  举例:公元二零零三年就炉霍县宗麦乡亡者扎西贡布转生之事曾问过某人。其人说:“堕在地狱。”亡者家人朝拜亚青时,其同乡齐美加杨堪布听说亡者转生之事后又问起阿松活佛,回答:“名叫扎西的人是否秃顶,下巴短小?他家乡风景优美。冬季草场的山背面,在冬天无水,夏秋有泉水涌出,清冽的泉水在浅浅的溪谷中缓缓流淌,溪谷中无草。山背面的顶上有一小片悦意的平地,对面三条沟谷相汇,成为一大片盆地。夏季鲜花怒放、林木葱郁,馨香馥郁漫山野。那里实在是一个令人心旷神怡的好地方。”“正是。”阿松活佛说:“哦,亡者没有堕地狱。”

  曾有藏人跑到亚青寺大上师白玛程列活佛前面,问某人转生在哪一道,实则那个人还活着。活佛盯着来人问:“你问还活着的人,想试我是吗?滚!”然后面无表情地说:“下一个。”人群一片骚动, 来者狼狈而逃……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