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文库>> 学佛基础>> 释疑解惑>>正文内容

佛法,让人生更美好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05日
来源:雅虎论坛 2008-01-09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佛法不是迷信,佛法就在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

  迷信的学佛、著相的学佛、有求的学佛是现在广大居士修行时存在的普遍现象,给不学佛的人造成了不少错觉,以为学佛是迷信的事情,为什么会出现这些现象,原因就是不明佛理。这本书告诉我们学佛的过程,就是学习做人的过程,就是学做一个好人的过程,教给我们破除迷信、转念离相、究竟修行,把佛法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融为一体,解决修行和生活脱节的问题,在浅显的生活中修甚深微妙法,在平凡的事相里修甚深微妙禅,过佛菩萨的生活,当下就是净土,当生就能成就!使我们的人生有了真实的意义。

  今生成就与否,遇缘不同。要明理就必须有明师,有明师就有解脱的可能。

  明师有什么作用?明师能够帮助众生解除痛苦,为病者送去良药,为贫者送去伏藏,为暗者送去光明,为迷者送去觉悟,决定帮助众生破除无明。众生好比在井里,明师就好比是井里的梯子,有了梯子就可以用力向上攀登!

  有缘众生,请跟明师“对话”吧!

  千万不要让这个机会擦肩而过!

  借用诗人、剧作家莎士比亚说过的话敬献给大家:“千万不可评论你所不知道的道理,否则你可能会用生命的代价来补偿你所犯的过失”。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