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生活艺术>> 婚姻家庭>>正文内容

比尔·盖茨母亲给儿媳的信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来源:《新传奇》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这是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的母亲写给儿媳梅琳达·盖茨的一封信,告诉她耀眼光环下幸福婚姻的真谛……   

亲爱的梅琳达:

  自从你嫁给比尔后,我和你就有了同样的夫姓。威廉·盖茨和我结婚已经几十年了,我们仍在不断学习,了解婚姻到底是什么。在此,我将这些年来自己对婚姻的体会一一告诉你。

  爱并且珍惜

  请赞扬他的优点,但记住不是全部。也许,你会发现一些地方你很想改变,可是你要知道,改造自己的丈夫是一项非常漫长的工程,有的时候,改变自己的心理预期,也许会好一些。

  无论环境好坏

  别期望生活能平静如水。从来没有人能拥有完美无瑕、和谐融洽的婚姻生活。美好的婚姻需要双方一起努力,保留弹性的空间,并且克制自我。但是,最重要的基石,是坚定的信念——坚信你们的婚姻一定会天长地久。

  无论贫穷富足

  拥有的越多,责任也就越大。你是如何运用自己的资源,尽到了自己的责任?而在最后,你的生命历程将得到一份判词。因为回顾反思你的人生的,不是你一个人。

  无论疾病还是健康

  请无论何时何地都陪在他身边,如同他不离不弃一直在你身边一样,反省“患难与共”这句誓言。事实上,经历过疾病的挑战,你们的关系会更深一层。

  我根本无法设想,如果我没有嫁给盖茨,此生会过着怎样的生活。我祝愿从现在开始,42年以后的你,也会对你的比尔·盖茨有同样美好的感觉。

爱你的玛丽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上一篇:当我老了
下一篇:家是母亲的博物馆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