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身心灵>> 健康理念>>正文内容

易生皱纹和能抗皱纹的食物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18日
来源:网络转载   作者:君合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30多岁,皱纹会悄悄地爬上我们的脸。

  我们都不想让自己长皱纹,怎么才能减缓皱纹的出现呢?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食物易产生皱纹。

  什么食物让我们易长皱纹?

  牛肉罐头、鱼罐头、冷冻太久的食品、干贝、虾米干、冷冻虾球等动物性食物,巧克力、沙拉酱、咖啡、蛋糕等甜食,方便面、油炸食物、快餐食物等,都是容易让你长皱纹的食物,不可常吃或吃太多。

  购买食物时要注意看制造日期,尤其是冷冻及油炸的食物,一旦过期便会变质,对皮肤有很大的影响。

  还有,医学专家们提醒大家,吃盐多不仅会造成高血压,还会直接影响人的容貌……盐吃的太多容易长皱纹。

  正确烹调方法可应对皱纹

  为了放心,不要在外边吃这些食物。向早餐摊的油条、油饼,快餐炸薯条和零食土豆片说拜拜吧。

  什么食物能抗皱?

  一些水果、蔬菜直接接触面部皮肤,受到最自然的滋润,去皱纹效果好。将桔子连皮捣烂,浸入酒精,加以适量蜜糖,放一周后取出使用,有润滑皮肤及去除皱纹的功效。香蕉捣烂后,加半汤匙橄榄油,搅拦均匀、搅细,涂在脸上有利于去皱。

  现在是夏季,西瓜很常见,还便宜。吃完西瓜,用西瓜皮用清水洗净后擦面,然后用清水冲洗净,可以使皮肤清爽润滑。

  黄瓜有洁脸作用,把黄瓜切成薄片敷在清洁的面部,能使肌肤娇嫩润滑,清除皱纹。丝瓜能去皱,将丝汁混合酒精及蜜糖,把汁液涂在脸上,待干后再用清水洗净。西红柿也是护肤佳品,可以把它切碎压成汁,加少许蜂蜜调匀,涂抹面部,去皱纹效果好。此外,南瓜子中含有类似性激素样的物质,对面部皮肤有保护作用。还有,草莓切成片,贴面的效果也很好。

  美丽可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这些除皱食物,都是手边易得的食物,你不想试试吗?

  当然,我们还要保证足够的睡眠,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哭泣。因为,伤心催人老的。

  祝大家都年轻美丽!

标签:素食健康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