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五明研究>> 五福文摘>> 素食起步>> 素食利益>>正文内容

素食者骨质更硬朗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6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营养学家普遍认为,只吃素食、拒绝奶制品的人,容易得骨质疏忪症。然而美国医学家发布的研究结果却认为,严格的素食主义者虽然看上去比普通人瘦,实际上他们骨质强壮、身体更健康。

新一期美国《内科学文献》月刊刊登了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研究报告。主导研究小组的路易吉·丰塔纳医生说,严格素食主义者不必担心自己更容易骨折。他们的骨骼较细,与摄入的卡路里少有关,而不是骨质疏松的迹象。

丰塔纳的研究小组对18名年龄介于33~85岁之间的严格素食主义者进行了研究。这些人只吃未经加工的蔬菜、水果、干果和谷物,平均食素年龄达3.6年。

丰塔纳医生说,着手研究之前,他认为严格素食主义者不吃奶制品,会因此缺乏维生素D。但当人体接触阳光,皮肤就会制造出维生素D。这种维生素是保持骨骼强健的关键。素食者经常晒太阳,就可以此获取充分的维生素D。

研究结果还表明,素食主义者体内C反应蛋白含量较低。这种元素是导致心脏病、糖尿病和其他慢性疾病的诱因。另外,他们体内的类胰岛素1号增长因子(IGF-I)含量也很低,这意味着患乳腺癌和前列腺癌的几率更小。类胰岛素1号增长因子被认为是促进肿瘤生长的“罪魁祸首”。丰塔纳医生说,他并不鼓励所有人都成为严格素食主义者,他的研究仅仅证朋,人们应该多吃水果、蔬菜和粗粮,以降低患癌症的风险。

标签:骨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上一篇:常吃素食的好处
下一篇:素食也补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