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有声佛书>> 汉传佛教>>正文内容

佛教有声书-找回自己-圣严法师-高阳读诵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03日
来源:佛音大家唱   作者:圣严法师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佛音大家唱工作室最新推出:圣严法师心灵修行课堂之《找回自己》有声书,由主持人高阳录制。在此书中,圣严法师以佛法的智慧,提供我们认识自己的方向,并为探寻时所升起的疑惑,提出最切实的建议。圣严法师都以最生活化的实例、最直接明了的说解,让读者可以立即运用,确实履行,为生命开启新的视野!

  主持持人高阳,传媒工作者,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他愿用声音传播爱和欢喜!从6月份至今,高阳已连续推出了多部有声书,经历了夏日的骄阳、秋天的落叶,迎来了冬日的暖阳。高阳的声音就如其名字一样充满了阳光,他用自己的勤奋与努力,为网络佛教圈带来了朝气!片头女生介绍由好友主持人李艳录制。

  《找回自己》分四个篇章:[掌握人生方向盘][不被自己框住][回归内在的声音][自我肯定、自我成长、自我消融],共计42个录音,主持人高阳将陆续更新发布,敬请关注!希望更多的朋友们能听到这样好的内容!

 

  第一篇  掌握人生方向盘  (2010。11。11上传9个录音)

  1找回真正的自己

  2不再空虚无奈

  3忙得快乐,累得欢喜

  4圆满的生涯规划

  5方向感

  6不再空虚的人生

  7人生的目的意义价值

  008人生的愿望

  8找到生命的价值

  9享受人生,珍惜人生

  第二篇 不被自己框住 (2010,11,22,上传14个录音)

  10执着和固执

  11坚持的是原则还是偏见?

  12积极的人生

  13改变时不违常理

  14放下真理,真自由

  15花开花谢,不执着

  16开发智慧的潜能

  17好念头、坏念头

  18调和主观和客观

  19主动和被动

  20活在当下的积极

  21再论积极

  22大鸭大路,小鸭小路

  23心安理得就是成功

  第三篇回归内在的声音 (2010。11。30上传7个录音)

  24心与物的调和

  25不再执着七情六欲

  26良心

  27自由和尊严

  28化“私我”为“无我”

  29这愚蠢的“我”是真的吗?

  30转自私自利的我为功德的我

  32自我而非我  (2010。12。12日上传10个录音 录制圆满)

  33自知之明的自信

  34认识自己才能获得成长

  35让智慧和慈悲永不止息

  36有什么值得自夸的呢

  37别不知不觉浪费了生命

  38用惭愧和谦虚来消融自我

  39忏悔与负责任

  40永远的功课

  41控制情绪而不压抑情绪

-----------------------------------------------------------------------------------------------------------------

找回自己-圣严法师MP3 360云盘下载

http://yunpan.cn/Q9xYVguqwC7vI(提取码:6ebf)

--------------------------------------------------------------------------------------------------------------------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