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湖北省黄石市首届佛教讲经交流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8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二等奖获得者:智悟法师(左)、演向法师(中)、头敏法师(右)


三等奖获得者


精进奖(左)、新人奖(右)获得者


合影留念

2013年3月25日,湖北省黄石市首届佛教讲经交流会在东方山弘化禅寺圆满闭幕,来自黄石港区、下陆区、铁山区、大冶市、阳新县等全市各地的13位法师一一登台讲经。为期两天的讲经交流中,精彩演讲层出不穷,吸引了众多佛教信众。

经过两天两个场次的讲演,台上讲经法师威仪具足,讲演深入浅出、妙语连珠;台下评委法师认真点评、妙趣横生;现场听众提问踊跃、气氛热烈。

25日上午,在“2013黄石市佛教讲经交流会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上,黄石市佛教协会会长演觉法师、黄石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果慧法师、黄石市民宗局周晓达局长等法师和领导分别为获奖法师颁奖。演向法师、智悟法师、头敏法师获得二等奖,宽德法师、头明法师、头智法师、莲华法师获得三等奖,指永法师、可智法师、头敏法师、真明法师获得黄石市佛教精进弘法法师”荣誉称号,聪敏法师、印三法师获得最佳新人奖,大冶市佛协、黄石港区佛协获得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本次讲经交流由黄石市佛教协会主办,旨在推动黄石市佛教界讲经说法、钻研经典、阐扬正信。黄石市佛教协会会长演觉法师指出,举办全市佛教讲经交流活动,对推动黄石市佛教界学习经典、钻研经典,引导正信,契理契机地弘扬佛法,对培养讲经说法人才,提高四众弟子整体素质,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此次讲经交流会没有第一名,这也是给各位法师一个梦,让他们勇猛精进地研习佛法,提高自己的修养和弘法能力。(文:闫彬彬、图:李黎)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