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苏苏州包山寺隆重举行心培法师荣誉方丈升座庆典法会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5日
来源:图、文:唐明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贯澈长老为心培法师送具


心培法师升座庆典上拈香


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心澄法师代表省佛协致辞


苏州市佛教协会会长代表苏州市佛教协会致辞


新任包山寺方丈心培法师致辞


诸山长老为包山寺宋代慈受禅师普照宝塔落成剪彩


开光法会现场

 2013年3月24日,江苏省苏州市包山寺隆重举行心培法师荣誉方丈升座暨宋代慈受禅师普照宝塔落成、千手观音圣像开光庆典法会。

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苏州灵岩山寺方丈明学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无锡灵山祥符寺方丈无相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心澄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顾问、包山寺法主贯澈长老,宜兴市佛教协会会长、宜兴南岳寺方丈宏仁长老,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秋爽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能开法师、能修法师、普仁法师、俊才法师、昌鉴法师、曙正法师、莲华法师、传义法师、廓尘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觉智法师、能超法师、法空法师,山东省佛教协会会长仁昌法师,广西佛教协会副会长镛如法师,厦门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仁慈法师,台湾佛光山心培法师,台湾世界佛教青年联谊会会长莲海法师,台湾中华五眼协会副会长腾尊法师,江苏省海安县佛教协会会长、海安报本寺住持冶然法师,海安县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周小勇居士等来自各地的200余位诸山长老、大德法师及来自上海、浙江、山东、广东和江苏省的居士信众5000余人共同参加了法会。

苏州市人大周玉龙副主任,苏州市人民政府盛蕾副市长,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金建立局长、蒋行顺副局长,吴中区委周云祥副书记,吴中区人大崔珈副主任、张振新副主任,吴中区人民政府冯建荣副区长,吴中区政协刘克平副主席,吴中区委统战部陆增林部长,金庭镇党委王显军书记,江苏省东台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吴善宽部长,东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杨安明局长,东台市民宗局金仁贵副局长,江苏省海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许明全局长,江苏省书法家协会李大鹏副主席等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金庭镇等相关部门的领导莅会指导。

上午9点,包山寺心培法师荣誉方丈升座庆典仪式在包山寺大雄宝殿举行,无相长老、贯澈长老、明学长老、心澄法师端座两侧,包山寺法主贯澈长老为心培法师送具、送位,并慈悲开示,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能开法师、能修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能超法师、觉智法师等江苏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以上主要领导和各地诸山长老加持了升座庆典法会,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升座庆典仪式结束后贯澈长老、心培法师和诸山长老一起在大雄宝殿前合影留念。

上午10点,包山寺宋代慈受禅师普照宝塔落成、千尊观音圣像开光庆典在包山寺大雄宝殿前广场举行,新任包山寺方丈心培法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包山寺宋代慈受禅师普照宝塔的历史和恢复重建的艰辛历程,并向一直护持和关心包山寺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台湾佛光寺退居心培法师、金庭镇人民政府王卫国镇镇长等分别致辞,向心培法师表示祝贺。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苏州市佛教协会会长普仁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心澄法师、分别代表苏州市佛教协会和江苏省佛教协会向心培法师升座和包山寺宋代慈受禅师普照宝塔落成、千尊观音圣像开光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心培法师在各级政府的领导和关心下带领僧众把包山寺建设成爱国爱教、法相庄严的模范道场。吴中区委统战部陆增林部长代表吴中区人民政府、吴中区委统战部、吴中区民宗局向心培法师表示祝贺,并对包山寺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明学长老、无相长老、贯澈长老和领导、嘉宾代表12人为包山寺宋代慈受禅师普照宝塔落成剪彩。

随后,在观音殿举行了包山寺千尊观音圣像开光法会,明学长老、贯澈长老、普仁法师主法开光,与会庆典仪式的诸山长老加持了开光法会。(图、文:唐明)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