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西抚州正觉寺举行佛像开光暨改扩建竣工庆典法会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来源:纯一法师博客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抚州正觉寺举行佛像开光暨改扩建竣工庆典法会图:纯一法师轻博客)

 


明学长老、纯一法师等佛教界诸山长老为开光法会主法图:纯一法师轻博客)

 


剪彩仪式(图:纯一法师轻博客)

 2012年11月29日上午9时,江西抚州正觉寺热潮踊跃,海众欢腾,梵音嘹亮,彩旗飘扬,来自省内外的四众弟子数千人参与和见证了大雄宝殿佛菩萨圣像开光法会,以及全寺恢复、改扩建工程竣工庆典。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明学长老,中佛协副会长、江西省佛协会长纯一法师,江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妙安法师、证通法师、顿成法师、净明法师、瑞印法师、纯闻法师、妙心法师,秘书长通能法师,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觉海法师等,以及安徽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智闻法师,广东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云门寺方丈明向法师等江西省内外诸山长老出席法会。开光法会由明学长老、纯一法师和妙安法师以及诸山长老主法。

开光仪式圆满后,诸山长老和有关省市领导、四众弟子共同参加了庆典法会。庆典由净明法师主持。江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谢秀琦,省委统战部二处副处长廖敏,省民族宗教局一处处长林剑卫,抚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章明,抚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朱萍等领导出席庆典。纯一法师、谢秀琦局长、朱萍局长、妙安法师、顿成法师、正觉寺住持学辉法师在会上分别致辞。

会议在庄严、有序、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是抚州市佛教界的一次盛大佛事活动。据悉,该寺还在前一天举行了佛教音乐晚会,并启动了感恩水陆法会。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