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苏无锡祁陀寺举行移建落成暨佛像开光庆典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6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祁陀寺本智法师致欢迎词

 


开光法会现场

 


无锡市佛教协会会长能开法师致辞

 


剪彩仪式

2012年11月25日,江苏省无锡市锡山区云林街道祁陀寺隆重举行移建落成暨佛像开光庆典。

中国佛教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扬州大明寺方丈能修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市佛教协会会长、无锡南禅寺方丈能开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连云港佛教协会会长、海宁寺方丈昌鉴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南通市佛教协会会长、南通广教寺方丈俊才法师,扬中市佛教协会会长、扬中太平寺方丈心和法师,泰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泰州广孝寺法空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江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江阴君生寺方丈和融法师,上海市嘉定区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安亭菩提寺方丈慧证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锡山区佛教协会会长、斗山寺住持法海法师,大连市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大连市龙潭寺监院慧琳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滨湖区佛教协会会长、无锡惠山寺住持玉平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无锡永兴寺住持觉宏法师,苏州市佛教协会常务理事、张家港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张家港永庆寺方丈秋林法师,无锡市锡山区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云庆寺监院昌辉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理事、江阴市佛光寺住持心悦法师等佛教界人士出席庆典。

无锡市委统战部、无锡市锡山区,无锡市锡山区委统战、宗教局,无锡市佛教协会等无锡市、锡山区、云林街道街道的相关领导,及来自苏州、无锡、常州、张家港、上海、浙江的2000余居士信众莅临庆典现场。

庆典仪式上午9时在祁陀寺天王殿广场举行,祁陀寺负责人本智法师致欢迎词,潘泉先生向祁陀寺建成开光表示祝贺,法海法师、周积生先生、蔡善福先生手绘法相,在热烈的掌声中陈建清书记和锡山区副区长张映雪为(祁陀寺)“云林街道慈爱慈善基金会”揭牌,锡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建元、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分别致辞祝贺。

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能修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能开法师分别代表江苏省佛教协会、无锡市佛教协会向祁陀寺移建表示祝贺,并希望祁陀寺僧众在本智法师的带领下继续高举爱国爱教的伟大旗帜,在上级政府和佛协的领导下把祁陀寺建设的更好。

随后,与会领导、诸山长老一起为祁陀寺异地重建剪彩。庆典仪式在焰火、冷烟火、礼炮的轰鸣声中结束。庆典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佛像开光法会,参加庆典仪式的诸山长老为开光法会主法。(图、文:唐明 仁修法师)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