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陕西省佛教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在榆林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
来源:中国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榆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李长瑞致欢迎词

榆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李长瑞致欢迎词

省佛协常务副会长宽旭法师做报告

省佛协常务副会长宽旭法师做报告

省佛协秘书长刘进业

陕西省佛协秘书长刘进业

省宗教局张宁岗讲话

陕西省宗教局张宁岗讲话

省佛协增勤会长讲话

陕西省佛协增勤会长讲话

法师认真记录

法师认真记录

  2012年9月20日(农历八月初六),陕西省佛教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在榆林榆阳国际大酒店会议厅举行。陕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澈性法师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榆林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李长瑞致欢迎词,欢迎各位理事来到榆林参加此次盛会,简单介绍了陕西宗教界现状,并预祝本次佛教系列活动圆满成功。随后,省佛协常务副会长宽旭法师做《省佛协2012年工作总结及2013年工作安排》的报告,回顾了2012年工作,他总结到:2012年佛协积极抓落实,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重视思想建设,坚持政策法规学习,坚持制度,加强集体领导,精心组织,隆重纪念省佛协成立50周年,加强佛教交流,开展友好往来,引导佛教界为服务社会做贡献。他说,2013年全省佛教界将继续高举爱国爱教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深入开展“创建和谐寺院活动”,认真组织好传戒工作,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等。
  省佛协秘书长刘进业介绍榆林佛教要举行的四项盛事。接着,省宗教局张宁岗讲话,此次理事会第一次在榆林召开,希望全省佛教界顾全大局,加强人才培养和道风建设,健全制度,进一步规范寺院管理,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省佛协增勤会长讲话:榆林市佛教在陕西佛教有着非常突出的特色,榆林佛教不光是有佛教,还有儒家道家,是多元文化的体现,榆林佛教历史悠久,近代榆林佛教承担着连接陕西北部、宁夏、内蒙古、甘肃的桥梁作用。加强信仰道风建设,发挥地方佛协积极作用。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