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陕西榆林戴兴寺隆重举行体证法师荣膺方丈升座庆典法会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
来源:陕西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升座法会现场


增勤法师为体证法师送位


凳狮子座,说法演教

2012年9月21日上午,陕西省榆林戴兴寺隆重举行体证法师荣膺方丈升座庆典法会。省委统战部、省宗教局、榆林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局、宝鸡市民族宗教局等有关部门领导莅临,省佛教界诸山长老、省内各地居士信众数百人参加法会。

参加法会的领导有:省宗教局副局长张宁岗、省宗教局副巡视员吴联友、省委统战部调研员魏华荣、省宗教局宗教一处处长林民虎、榆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生荣,榆林市宗教局局长李长瑞、宝鸡市宗教局局长范根科、榆林市榆阳区民族宗教局局长陈旭升等。

参加法会的诸山长老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省佛教协会会长增勤法师,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宽旭法师,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澈性法师、吉祥法师、谛性法师、智超法师、仁钦法师、贤空法师,秘书长刘进业、副秘书长演利法师、王宁波居士、本昌法师、明舒法师、本慧法师、本昌法师、宽昌法师、常瑞法师、隆道法师、道喜法师等出席省佛教协会六届三次理事会理事出席法会。

当日上午,戴兴寺内海众云集,钟鼓齐鸣,全体僧众齐聚山门前恭候体证法师晋院升座。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西安草堂寺方丈谛性法师为体证法师授锡杖,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长安香积寺方丈本昌法师为体证法师授拄杖。

随后,体证法师振锡主法,正开山门,信众夹道欢迎,仪仗队旗幡开道。在释迦殿内,省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大兴善寺方丈宽旭法师为体证法师挂珠;在五佛殿内,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扶风大明寺方丈澈性法师为体证法师送位。

体证法师至法堂内,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省佛教协会会长增勤法师为体证法师送位。增勤法师恭祝体证法师道躬清吉、福慧增长、绍隆佛种、庄严国土、利乐有情。体证法师拈香礼佛,凳狮子座,说法演教,整个升座仪轨如法如律,法会盛大而庄严。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