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湖北孝感市佛协成立暨首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9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湖北省孝感市佛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图:心恒居士)


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圣君法师发表讲话(图:心恒居士)


新当选的孝感市佛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悟缘法师(图:心恒居士)


会议现场(图:心恒居士)


合影留念(图:心恒居士)

 2012年8月28日,湖北省孝感市佛教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孝南区圆满召开,来自全市七个县(市)、区的七十多名代表出席会议。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大国、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邓汉光、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圣君法师、副秘书长洪利民及孝感市有关部门的领导到会祝贺。

会议审议通过了《孝感市佛教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孝感市佛教协会章程》、《孝感市佛教协会管理办法》等有关文件。在民主、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大会推选悟缘法师为孝感市佛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坚量法师、仁顺法师、印素法师、顿发法师、门勇法师、明学法师、圣林法师为副会长,邵海元为秘书长,颜满芝、张花子、净觉法师、惟道法师、演恒法师、智通法师为副秘书长。

悟缘法师表示,孝感市佛教协会的成立,是孝感佛教事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市佛协领导班子将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佛教四众弟子,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宗教事务条例》和《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等政策法规,加强协会管理和道风建设,大力兴办佛教慈善事业,为加快孝感建设武汉城市圈副中心城市做出更大贡献。(图、文:心恒居士)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