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湖南南岳佛协组织僧众迎春接福 送出春联5000余幅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来源:南岳佛教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江阳春联结缘现场

春联结缘现场

江阳春联结缘现场

僧人书写春联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年新气象。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南岳区也张灯结彩,马路上随处都能见到新年即将到来的喜庆装束。大街小巷里,人们在喜气洋洋的走着、说着、笑着、忙碌的准备着年货。每个人都怀着自己的希望,每个人都握紧自己梦想为新年伊始而奔忙。虽然冬天的雨滴敲打在大地上,传递着这个季节特有的丝丝寒意,然而太平盛世下一片欣欣向荣的新年气氛,使温暖更留在了人们的心里。

  书法艺术,自古以来便被中华民族视为瑰宝。新春佳节,家家户户更是以贴春联的习俗来迎接新年。以湖南南岳佛教协会会长、福严寺方丈释大岳法师为首的一批法师们在此和谐盛世,在念佛诵经之余以书法养身、以书法洗心、以书法为修行,临池不辍,倏忽数载。

  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真实体现宗教界高僧大德热爱生活,祈盼和谐盛世长存的人生观,活跃大家艺术氛围,在这特别的日子里2012年1月19日于南岳天下牌坊隆重举办——迎春接福·送春联的系列活动,在南岳佛教协会僧众数十人书写现场,千余群众参加迎春接福送春联活动。

  据悉,在近期20余天的日子里,南岳佛教协会组织僧众分别在广州、阳江、阳西、长沙等城市举行迎春接福·送春联活动七场次,受到当地领导、群众热烈欢迎。此次系列活动因准备充分,组织科学,共免费送出春联五千余幅,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大家一致赞誉。

  通过法师们的笔墨,表达着盛世强音,歌颂人间和谐社会的美好蓝图,在新的一年对人们的祝福,展现太平社会的温暖。我们期盼每个人都能和谐宽容,每个家庭都能和睦圆满,每个企业都能团结繁荣,每个子女都尽孝心,每个城市都有爱心,祈愿大家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六时吉祥。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