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常州天宁寺2011秋季传戒法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天宁寺大雄宝殿


三位法师在休息室亲切交谈


三位法师合影



 

迎请三位法师


迎请队伍

   经过28天日日夜夜的洗礼,常州天宁寺2011年秋季传戒法会于2011年10月26日功德圆满。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常州天宁禅寺方丈松纯长老为本次法会得戒和尚;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为羯摩和尚;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金山江天禅寺、焦山定慧寺方丈心澄大和尚为教授和尚。在28天的戒期中,为他们传授了3坛大戒,得到了清净戒体。
 

法会现场


三位法师拈香祈福


三位法师礼佛


新戒弟子

 

新戒弟子

   上午8时,在常州天宁寺大雄宝殿隆重举行了天宁寺传授三坛大戒法会请戒仪式。随后在觉醒大和尚的主持下举行了忏摩仪式。法会现场庄严隆重,新戒弟子认真聆听各位法师教诲。

 

觉醒大和尚拈香


觉醒大和尚主持忏摩仪式


众弟子顶礼三位大和尚


菩萨戒现场

 

松纯长老开示

 

  下午正式圆二部僧菩萨戒!菩萨戒是修学大乘佛法必须遵守的戒规,以"发菩提心,利益众生"为旨归!这次法会是二部僧授,男众戒场设在天宁寺,女众戒场设在九华寺。男众共有320名,女中共有165名。

心平大和尚问询


授菩萨戒


新戒认真聆听


新戒弟子


法会后合影留念

 

 

  法会结束后,中佛协教务部的有关领导向全体新戒颁发了受戒证明——戒牒。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