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曲江消防大队应邀来南华寺作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曲江消防武警大队梁警官



僧众学习消防知识

 

 为进一步加强南华寺僧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技能。今日上午,南华禅寺邀请了曲江消防大队的梁警官在多宝阁一楼多媒体会议厅为僧侣们上了一堂消防安全知识课。

    课程以近几年省内几次重特大火灾案例为引导,从火灾原因、灭火方法、疏散逃生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对发生火灾时如何正确判断火源、怎样自救、如何使用灭火器材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现场播放的视频中,火灾过后的惨状深深地震撼了在座的每一位听众,大家都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培训培训过程中,僧侣们都听得非常认真。通过这次培训,大家也深刻地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同时,这次培训也极大地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自救防护能力,为切实消除寺内的消防安全隐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