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山东省滨州市玉佛寺隆重举行大雄宝殿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0日
来源:中国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山东省滨州市玉佛寺隆重举行大雄宝殿奠基仪式

玉佛寺住持释曙閎法师致谢辞

香港佛教联合会宗教事务监督觉真大和尚致贺辞

山东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觉照大和尚致贺辞

参加奠基典礼的来宾们合影留念

  2011年8月19日,国运昌盛,千祥云集,山东省滨州市玉佛寺隆重举行了大雄宝殿奠基仪式。

  参加此次奠基仪式的诸山大德和领导有:香港佛教联合会宗教事务监督觉真大和尚;山东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觉照大和尚;山东省佛教协会副会长释仁昌大和尚;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冠文;滨州市政协副主席宋振华;滨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助理王观庆;山东省佛教协会秘书长董镇华;山东省宗教局宗教二处处长周风;滨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滨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福友;滨州市委副秘书长姬德利;滨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崔明月;滨州市人大常委会民侨外委主任田光利;滨州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张子禹;滨州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顾峰;滨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中强;中华文化发展委员会党组书记李诗洋;浙江省中强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虞瑞祥;滨州大饭店董事长陈茂森;滨州市玉佛寺主持释曙閎法师等。十方信众随喜参加。

  上午九时,伴随着沥沥的细雨,洒净仪式在诸山大德长老的加持下隆重开始。首先是四众弟子迎请主法师,众弟子齐唱净水赞,三称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主法师持水说文,绕坛洒净,十方信众同沐法雨,共享法喜。

  上午十时,奠基典礼正式开始。玉佛寺住持释曙閎法师致谢辞,向参加此次奠基仪式的诸山长老和领导、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曙閎法师向大家介绍了玉佛寺的建筑风格、建筑面积和具体规划,因兴建玉佛寺耗资巨大,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鼎力相助。并对所有资助玉佛寺建设和关心此次奠基的所有来宾再次表示感谢!并祈愿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玉佛寺!

  接着,滨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福友宣读青岛市政协主席孙德汉发来的贺信。香港佛教联合会宗教事务监督觉真大和尚致贺辞。山东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觉照大和尚致贺辞。滨州大饭店董事长陈茂森致贺辞。玉佛寺承建商浙江省中强建工集团副总经理虞瑞祥致贺辞并发心捐款10万元。滨州市民宗局局长王中强致贺辞。最后,所有前来的领导、嘉宾为滨州市玉佛寺培土奠基,鸣礼炮,奏《三宝歌》。培土仪式结束后,参加奠基典礼的来宾们合影留念。

  上午十一时,滨州市玉佛寺大雄宝殿奠基典礼在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