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内蒙古佛协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贾拉森活佛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
来源:内蒙古日报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1年6月21日至23日,内蒙古自治区佛教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举行,贾拉森活佛当选为内蒙古佛教协会会长。

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素毅,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接见与会代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王素毅在接见与会代表时,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全区佛教界人士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自治区第六次佛代会以来,自治区佛教协会团结带领全区佛教界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宗教事务条例》,积极引导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坚持爱国爱教,团结带领全区广大信众积极参与自治区各项建设事业,为维护民族团结、社会稳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新一届佛协领导班子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佛教界人士和广大信众维护法律尊严、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维护祖国统一的政治觉悟,把佛教的前途命运和人民的前途命运以及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把佛教事业融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中,为促进自治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构建和谐内蒙古做出新贡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自治区佛教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了第七届《内蒙古自治区佛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自治区佛教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顾问和秘书长。

来自全区12个盟市的93名佛教界代表出席会议。(文:魏那)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