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厦门市佛教教职人员社保办理专题工作会议在南普陀寺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9日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厦门市佛教协会副会长 法云法师 主持

市民宗局调研员 沈仲勇 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市佛协常务副会长 定恒法师 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市佛协秘书长 净心法师 传达相关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市民宗局一处处长 黄镇辉 做细致指导

市佛协会长 则悟大和尚 做详细总结


  今天上午8时30分,厦门市佛教教职人员社保办理专题工作会议在南普陀寺慈善会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五部委和全省六厅局关于宗教教职人员参加社会保障相关文件精神,传达省民宗厅关于宗教教职人员参加社会保障专题会议精神,布置厦门市佛教教职人员参加社会保障相关工作。

  市民宗局领导:一处处长黄镇辉,调研员沈忠勇、黄斯坚;市佛教协会领导:会长则悟大和尚,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副会长法源法师、法云法师,秘书长净心法师等;市佛教协会办理社保专项工作协调小组人员及厦门市各寺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云法师主持。

  会上,沈仲勇调研员、定恒法师、净心法师等传达了全省六厅局《关于落实宗教教职人员社会保障工作的通知》(闽民宗[2011]17号),《关于推进宗教教职人员参加养老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闽人社文[2011]80号)等文件,以南普陀寺常住、闽南佛学院及慈善会办理社保实例参考草案。对厦门市佛教教职人员社保问题做了具体调查并总结出具体做法,市民宗局就我市佛教教职人员参加社保有关问题做了解答。

  黄镇辉处长就佛教教职人员办理社保相关问题做指导讲话。会长则悟大和尚作详细总结,要求对此次会议传达的文件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正确领会,做好传达、学习和宣传工作;按要求、按步骤、按计划开展工作。

标签:社保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