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重庆市华岩寺、华岩文教基金会召开2010年度表彰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0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重庆华岩寺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中国佛网讯)2011年1月23日上午,重庆市华岩寺、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2010年度表彰总结大会于华岩寺弘法楼隆重举行。参加大会的有:重庆市九龙坡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张志敏、重庆市民宗委三处调研员史金山、重庆市市委统战部民宗处副处长王启海、
重庆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余东海。重庆佛学院常务副院长、重庆华岩寺方丈、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理事长道坚法师;重庆华岩寺监院、重庆佛学院教务长朗光法师;重庆华岩寺法宏法师、证性法师、心印法师、以及华岩寺、华岩文教基金会的居士、义工们。

总结表彰会首先由华岩文教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做2010年工作报告开始,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在理事长道坚法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一系列的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基金会在2010年总共募集善款达436.26万元。随后就基金会在过去一年在文化教育、扶助孤老、医疗救助、赈灾、社会活动、会员发展、部门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向大会做了汇报。

重庆华岩寺、华岩文教基金会的义工菩萨们,长期以来他们默默的付出、奉献,不求回报,无怨无悔,满怀喜悦为众生服务,以自身影响力带动周围社会人群参加公益慈善行为,为慈善事业贡献力量。表彰总结大会分别为先进集体奖、特别贡献奖、般若菩提心奖、喜舍菩提心奖、慈悲菩提心奖、法云奖、善慧奖、欢喜奖、慈善贡献奖等奖项获得者颁奖。莅临的领导嘉宾们为周玉莲、汪帮喜、黄用素、廖勇君、牟娅君、何伟、张宏林、唐唯星、曾伟 等优秀居士义工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与纪念品。

大会最后,礼请重庆佛学院常务副院长、重庆华岩寺方丈、重庆市华岩文教基金会理事长道坚法师为四众弟子们做了慈悲开示。道坚法师再次感谢各位领导们的关怀,感谢居士、义工们一直以来对华岩寺,对基金会工作的默默付出与支持;对获奖的各位居士、义工菩萨们表示衷心的祝贺。道坚法师表示愿意为大众服务,愿意为推广佛教文化、慈善事业而鞠躬尽瘁,带领四众弟子为信仰而努力前行!

华岩文教基金会为与会者分发了纪念品并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总结表彰大会殊胜圆满!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