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广西柳州讲堂邀请叶小文作宗教、人生与和谐生活讲座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7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0年9月15日下午,备受广西柳州市广大党员干部欢迎的“柳州讲堂”再次开班,特邀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叶小文举办了题为《宗教、人生与和谐生活》的专题讲座。市四家班子领导陈刚、胡锦朝、周卓新、苏爱群、周惠峰、崔放明、杜伟、刘传林等听了讲座。

为了加强民族和宗教政策教育,让广大领导干部学习了解民族宗教工作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的关系,市委决定在“柳州讲堂”举办“宗教、人生与和谐生活”专题讲座。

叶小文曾任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现任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第一副院长,国内知名学者,著有《多视角看社会问题》《化对抗为对话》《从心开始的脚步》《宗教七日谈》等。长期从事宗教事务的他,对我国民族宗教工作有着深刻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知识。本次讲座分为“宗教与人生”和“宗教与和谐”两个部分。叶小文以宗教问题为主线,畅谈了宗教、人生与和谐的关系,并从宗教角度探讨了当今中国社会的热点问题,言谈幽默,见解精辟独到。

听取了讲座后,柳州市委书记陈刚表示,叶小文的讲座让与会人员开阔了视野,立意深远效果很好,对我们认识了解民族宗教工作形势,培养民族团结意识,维护国家团结稳定大局十分有益,他真诚希望叶小文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柳州的经济社会建设,多到柳州来讲学、调研和指导工作。 (文:姚颖盈、实习生房鑫)

标签:佛教资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