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浙江泽国天皇禅寺举行“首届晒经文化节”暨梵呗盛典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活动现场

《少林真功夫》表演

2010年7月17日(六月初六),浙江省台州市泽国镇天皇禅寺隆重举行了“首届晒经文化节”、“和谐中华,祈福中国”梵呗音乐盛典法会。

温岭市佛教协会会长、台州市佛协副会长常君法师,嵩山少林寺监院、武僧团团长延达法师,温岭市佛协副会长刘云彪,温岭市佛协副会长若宽法师,温岭市民宗局局长黄霞东,温岭市政协办公室领导许建伟,台州市佛协副会长金立鑫,台州市佛协秘书长金立东,中国城乡小康发展中心主任李德胜,诗印书画专家蒋剑高等出席此次活动。

上午九时许,刘云彪副会长宣布本次法会隆重开始,常君法师、黄霞东局长、天皇禅寺住持常净法师、曾任中佛协前会长赵朴初秘书的景伟先生(老井)等作了重要讲话。十时许,佛光普照,常君法师主法本届晒经法会,珍藏一年的经书又见佛光,众人齐欢,法喜充满。

下午三时许,来自五湖四海的信众有缘相聚于天皇禅寺,欢聚一堂,隆重举行“和谐中华,祈福中国”梵呗音乐会。来自温岭各寺院的比丘的《戒定真香》和比丘尼的《吉祥偈》让大家一睹法师们的风采;温岭梵音禅寺众居士的《三宝歌》《礼赞五方佛》和金清众居士的《扫心地》《是心做佛祖》《弥陀的故乡》也让大家见证了居士们的一片赤诚之心,而作为最后压轴上场的《少林真功夫》则把此次梵呗音乐会带向了高潮,它向观众们展示了少林功夫禅武合一以达到收心敛性、屏虑入定的特点。

此次法会在各寺院比丘尼的一首《感恩的心》中圆满结束。

标签:佛教资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