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青海塔尔寺第五世却西仁波切一行参访北京灵光寺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常藏法师与却西仁波切亲切交谈

法师向仁波切赠予佛像

常藏法师与却西仁波切一行合影留念

2010年6月26日上午,青海塔尔寺第五世却西仁波切一行到北京灵光寺参访并参拜佛牙舍利塔,灵光寺方丈常藏法师热情的接待了却西仁波切一行,双方并亲切座谈交流。

常藏法师祝愿却西仁波切健康成长、勤奋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对佛法的学修,既可以切实的弘扬佛法教义,又能契理契机的引导佛教适时应世的发展,同时可以真正的以佛教的义理解决当下信众所面对的问题,做对国家、对佛教有大作为和大贡献的佛门大德。随后,常藏法师赠送却西仁波切纪念品,并与却西仁波切一行合影留念。

第五世却西仁波切简介:洛藏益西格勒嘉措于壬午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公元2003年1月24日)诞生在青海省海南州贵德县尕让乡亦什扎村夸乃亥自然村,丁亥年二月(公元2007年3月23日)吉祥之日在塔尔寺大金瓦殿内(宗喀巴大师诞生地菩提塔前)举行仪式,认定为第四世却西活佛转世灵童,戊子年九月二十二日佛祖天降节(公元2008年10月20日,藏传佛教的节日)在塔尔寺举行坐床大典。

标签:佛教资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