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新加坡佛缘林朝圣团一行27人参访陕西扶风法门寺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4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互赠礼品


大雄宝殿合影


山门合影

6月12日上午10时,新加坡佛缘林住持继明法师、都监继行法师率领居士一行共27人参访法门寺受到了法门寺监院智超法师、法门寺佛学院副教务长果清法师、知客源圣法师等的热烈欢迎。

首先由知客源圣法师带领大家参观寺院,随后在接待室监院智超法师给大家介绍法门寺的历史、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当智超法师给大家讲解良卿法师为了保护真身舍利塔以身殉教的感人事迹,大家皆肃然起敬,被老和尚崇高的精神所慑服。继明法师对法门寺僧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法门寺的师傅能去新加坡交流学习,以增进大家的宗教文化及友谊。

中午11时,智超法师带领继明法师一行在斋堂过堂,亲身体验法门寺的过堂氛围。过堂后,由知客宽阳法师带领大家参观了法门寺博物馆及合十舍利塔并在法门寺山门口合影留念。(图、文:福报)

标签:佛教资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