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嘉兴石佛寺2009年9月禅修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7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地点】:嘉兴石佛寺-石佛禅修中心
【时间】:200991-- 7
【主旨】:通过禅修及其他各项活动的实践,激发人内在的觉性,滋润培育心灵的平和与宁静、放下与感恩、喜悦与自在、慈悲与智慧。
【人数】:30人以内
【报名】:0573-83167653,15157411531,或发送报名信息至shifotemple@163.com 报名表下载:禅修报名表.doc
【费用】:活动免费;食宿免费,随喜乐捐。
【要求】:中途不得退出。
【内容】:坐禅、行禅;写经、夜话、茶会
附件:
自驾车路线
1、上海—嘉兴石佛禅修中心:沪杭高速杭州方向,转乍嘉苏高速宁波方向,余新凤桥口下,出来余新收费站第一个红绿灯右拐,直行约4公里路左石佛禅修中心(梅花洲假日酒店院内)
2、杭州—嘉兴石佛禅修中心:沪杭高速上海方向,转乍嘉苏高速宁波方向,余新凤桥口下,出来余新收费站第一个红绿灯右拐,直行约4公里路左石佛禅修中心(梅花洲假日酒店院内)
3、苏州—嘉兴石佛禅修中心:乍嘉苏高速嘉兴乍浦方向余新凤桥口下,出来余新收费站第一个红绿灯右拐,直行约4公里路左石佛禅修中心(梅花洲假日酒店院内)
火车路线
嘉兴火车站坐101路公交车,15分钟一班,石佛禅修中心下,票价4元。
大巴车到达西站或北站的,可以搭车到火车站(约10元)乘坐101路公交车,到石佛禅修中心票价4元,末班车时间下午5:30。
飞机路线
上海虹桥机场:从机场搭车到上海南站约40元,买到嘉兴的火车票13元,到了嘉兴火车站坐101路公交车石佛禅修中心下,票价4元。
杭州萧山机场:坐机场大巴到火车站下,再坐车往嘉兴出发,出了嘉兴火车站再坐101路公交车到禅修中心4元。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