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四川尼众佛学院大雄宝殿佛像开光大典暨隆莲老法师法像揭幕大典通告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4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四川尼众佛学院定于公元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星期三(农历八月初五)上午八点三十分举行大雄宝殿佛像开光大典暨隆莲老法师法像揭幕大典,恭请十方大德善信尊驾莅临,同沾法喜。

  附:四川尼众佛学院祈福寺介绍

  四川尼众佛学院是由当代第一比丘尼隆莲法师于1984年创办的,是经国务院颁发[1983]60号文批准的唯一一所高级尼众佛学院。2003年10月,为适应佛教教育事来和社会的发展,不辜负隆莲法师办学的初衷,经国务院宗教局批准,佛学院扩建彭州,在党和政府及十方大德的关心支持下,我们经过了多年的艰苦努力,克服重重困难,使四川尼众佛学院从一片荒芜中毅然崛起。

  佛学院占地120亩,仿唐建筑,草木林立,流水潺潺,清幽典雅。教学楼有八间教室、多功能教室、电教室、图书馆、阅览室等教学设施;天王殿、大雄宝殿、念佛堂等宗教活动场所也已完成,另外还有规划中的藏经楼待建。

  学院始终坚持“学院丛林化、学修一体化”的办学宗旨,以素质教育为先导,学院课程设置以戒定慧三学为主,兼学古代汉语、哲学、英语、电脑等社会学科。为绍隆佛种,续佛慧命,服务和谐社会,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出更好的爱国爱教的佛教人才。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