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鼓山寺第三届佛学夏令营第一天报道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02日
来源:巢湖鼓山寺   作者:夏令营新闻报道组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鼓山寺第三届佛学夏令营第一天报道

7月23日,上午九时许,我们期盼已久的夏令营终于开营了!今天庄严圣洁的清雨洗去了昨日的炎热。我们亦更加兴奋。开营仪式在全场齐唱国歌和《三宝歌》中开始,首先智文大和尚代表鼓山寺,对出席夏令营开营仪式的巢湖市统战部,宗教局及居巢区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智文大和尚介绍本届夏令营的情况,随后智文大和尚对营员做了开示,感受到了智文大和尚的博学和亲近。在短短的两个小时内,我们从喧杂的世界走进了一个宁静致远的世界。感受到了在学校感受不到的东西。对未来习增强了信心。

下午两点到五点的三个小时中,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智文大和尚做了《正信的佛教》的讲解,使得我们了解了很多佛学知识,开阔了我们的见解,也纠正了我们之前的一知半解。精彩的讲解使得我们听的很入神。以前有很多佛学知识只了解表面的意思,没有真正的体会到它们的含义和它们的重要性,在这里我们学习了很多学校学习不到的东西。心灵得到了洗涤,这是无价的,我们受益匪浅。

第一天我们是快乐的,有缘与各位同修结了佛缘,此乃幸事!南无阿弥陀佛!

(夏令营新闻报道组)

开营仪式,巢湖市统战部,宗教局领导参加

齐唱《国歌》《三宝歌》

鼓山寺住持智文大和尚讲话

营长发言

授旗

喜降甘露,洗去酷热

智文大和尚讲座

正信的佛教

19时,果愿法师给大家讲解了一些礼佛、过堂的知识,随后大家进行了,佛教歌曲的学唱,在2个小时活动时间内,大家学的都很认真,中间各组还进行了PK,最后大家在叩钟偈的歌声中,结束了今天的活动。

果愿法师讲解礼佛,过堂知识

各组开始PK

阵容强大

男生单兵作战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