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厦门佛教协会隆重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6日
来源:厦门佛教在线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签到

奏国歌



与会理事及领导

市佛协秘书长净心法师主持

一、听取工作总结报告及寺院管理中遇到的有关问题的通知

市佛协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汇报《厦门市佛教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工作情况及2009年工作思路》

市佛协驻会副会长法云法师传达《厦门市佛教协会关于切实处理好近期寺院管理中遇到的有关问题的通知》

二、分组讨论

第一组:定恒法师、传明法师召集,李建群主任记录

理事发言

第二组:法云法师、仁慈法师召集,沈镇川记录

理事发言

会长则悟大和尚作重要讲话

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陈建德作重要指示

唱三宝歌

大会圆满结束

 厦门市佛教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南普陀寺普照楼隆重召开。参加今天会议人员共66人,其中理事会理事51人、特邀人员16人。厦门市民宗局党组书记陈建德、市民宗局局长曾文瑛、副局长蔡永华、处长黄镇辉等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市佛协秘书长净心法师主持。
  厦门市佛教协会第七届理事会自2006年11月换届以来,在厦门市宗教主管部门的直接领导下,在会长则悟大和尚的带领下,在各位理事及全市佛教寺院的共同努力下,作了大量有益的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按照《厦门市佛教协会章程》2年召开一次理事会的规定,召开第二次全体理事会议。
  今天上午8时30分,会议正式开始。此次会议分三个阶段举行:一,听取了常务副会长定恒法师汇报《厦门市佛教协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工作情况及2009年工作思路》和驻会副会长法云法师传达《厦门市佛教协会关于切实处理好近期寺院管理中遇到的有关问题的通知》;二,分组讨论学习;三,增补理事会人事等事项。
  9时30分,与会人员分二组进行讨论,各位理事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讨论了市佛协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工作总结及寺院管理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对今后佛协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10时40分,大会选举增补市佛协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等人员,并举手表决通过。增补第七届理事会副秘书长5名:传明法师、世澄法师、悟源法师、超波法师、普端法师;增补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8名:法尊法师、徳煌法师、达源法师、圆满法师、陈丽碗居士、普愿姑、胜恬法师、慈明法师;增补和调整第七届理事会理事16名:法尊法师、徳煌法师、圆满法师、中观法师、戒斌法师、愿诚姑、镜悟法师、门玄法师、永志法师、广普法师、长如法师、正觉法师、持育法师、向成法师、道祥法师、开湧法师。
  会上,厦门市佛教协会会长、南普陀寺方丈则悟大和尚作了重要讲话;陈建德书记作重要指示。
  此次会议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会议以团结、和谐、鼓劲为宗旨,回顾2年多来的工作,总结主要经验,凝聚共识,提出今后的工作任务,达到会议的预期目的,是成功、胜利的大会。11时40分,厦门佛教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

标签:会议|理事会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