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我心中的峨眉山”演讲比赛在峨眉山大佛禅院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9年05月21日
来源:峨眉山佛教网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比赛现场

齐唱《三宝歌》

主持人法源法师

演讲者的风采



妙觉(一等奖) 心智(二等奖) 如祥(二等奖)

道弘(三等奖) 德彬(三等奖) 心圆(三等奖)

印慧 道品 振意

何丹 雷娇 黄雁 张馨

评委点评




满霖法师 永照法师


常性法师 演妙法师

亲仁法师 李中毅老师 王荣益老师

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5月20日,“我心中的峨眉山”演讲比赛在峨眉山大佛禅院峨眉讲堂隆重举行。来自四川峨眉山佛学院男众班、女众班以及行愿文化部的13位僧、职员工参加了比赛,四川峨眉山佛学院全体师生及本山部份僧职员工百余人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由峨眉山佛教协会主办,大佛禅院、峨眉山佛教文化研究所协办,四川峨眉山佛学院承办。

  比赛在全体与会人员的《三宝歌》歌声中拉开序幕。13位选手依次上台,他(她)们以自己在峨眉山的亲身经历和修行体悟,多角度地展示了峨眉山的人文历史、文化古迹、普贤文化以及在峨眉山所走过的心路历程,表达到了对普贤菩萨无限的感恩之情和对峨眉青山秀水的热爱。在演讲中,选手们庄重大方、从容自若、语言流畅,充分展现了峨眉山当代僧人及员工的风采。

  本次比赛由四川峨眉山佛学院院务主任法源法师主持,佛学院副院长满霖法师及佛学院任课老师任评委。

  演讲赛历时三个小时,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满霖副院长等向获奖者颁发了奖金和奖品。

标签:峨眉山|隆重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