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无锡进入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时间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8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举世瞩目的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即将于3月28日在无锡灵山开幕,届时来自海峡两岸及世界各地的千余名高僧大德、佛教学者、文化名流将聚首太湖之滨,这是一次展示佛教文化魅力的盛会,是一次同结善缘、共生吉祥的因缘际会。那么,作为开幕式承办地的无锡市是否已经做好了迎接论坛的准备呢?3月16日,凤凰网华人佛教记者专程前往无锡,对素有太湖明珠之称的无锡市进行了论坛前的探访。

首先,给记者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无锡市区到处都是世界佛教论坛的招贴和宣传栏。广播电台也以较高的频率播出世界佛教论坛的宣传广告,无锡市在整洁市容方面也下了一番大力气。为使街道更加整洁有序,无锡市拆除了大部分简易报亭。世界佛教论坛开幕式主会场灵山梵宫所在地的马山镇,已经将街道路面整铺一新,主要街道两旁的建筑重新粉刷了墙面,商业店铺的招牌也换置成统一样式。总体感觉,无锡已经进入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时间。

无锡是一座具有三千年历史的江南名城。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已是当时的经济、文化中心,孕育了许多文人墨客,至今仍保留着众多的历史遗迹。今日无锡,人杰地灵,相信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的召开,会给这座历史名城留下新的文化遗迹。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