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中国佛学院2008年下半学期期末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09年1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佛学院在学院大礼堂举行2008年下半学期期末大会,参加的学院领导有中国佛学院副院长传印长老、教务长向学法师、副教务长广如法师、教务主任持真法师、教导主任理证法师,会议由广如法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广如法师宣读2008年佛学院工作报告:2008年,中国佛学院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中国佛教协会正确领导下,各项教学任务顺利完成;2008届研究生经过三年的研究生学习,圆满毕业;由中国佛学院协办、为期三天的“中国首届汉传法师讲经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学院安装了多媒体教学设备、宽带,积极改善教学设施;法源寺得到继续修缮,改善了法师们的住宿条件等等。

  随后,传印长老在会上进行了开示。他嘱咐大家,在假期里,要按自己感兴趣的专业深入研究;不要流于世俗,要在寺院办道学修;要注意健康,做到饮食有度;要注意安全;要按时返校。接着理证法师向学僧们宣布了假期注意事项。最后向学法师和持真法师分别做了发言。

标签:佛学院|期末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