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温哥华协会为四川大地震举办《佛光素宴》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2日
来源:人间社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国际佛光会温哥华协会5月25日晚间在温哥华市中心富大酒楼举办「佛光素宴暨四川大地震赈灾筹款晚会」,共800多人出席充满温馨及富有意义的晚上。出席贵宾包括联邦国会议员Mr. Raymond Chan、驻温哥华经文处侨务委员会主任詹文旭、温哥华中华航空总经理李献光伉俪、本地中文电台华侨之声主席贺明笙伉俪、世界日报社长林国泰伉俪等人。司仪由佛光人的温哥华市议员黎拔佳及温哥华著名播音主持那蔚华小姐。
  在餐宴开始前,全场为四川大地震罹难者默哀一分钟,随后住持妙牧法师致词时表示「佛光素宴」能圆满举办,要感谢热心謢持利益大众及教化人心的每一位,更将这份「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善心美意送到四川大地震的灾民,带给他们信心与希望建设美好明天。并报告佛光会救援队已完在四川救灾第一阶段工作,现已回台并筹备第二阶段「心灵重建与家园重整」之救援工作。
  素宴在妙牧法师颁发感谢状予18个赞助这次佛光园游会及素宴的单位后开始,温哥华协会特别播放过去一年来活动影片,安排义工表演「温哥华佛光山制服巡礼」,让大家重温美好回忆之余,也让来宾了解温哥华佛光山推动「人间佛教」的各种弘法事业与制度。
  晚宴中安排精彩的表演节目,包括曾获得2007人间音缘比赛奖项的李今平,将于六月代表温哥华参加这一届人间音缘歌手Jayne Anastacio、传统武术锦标赛加拿大国家队代表谭振江师传表演太极刀、香港名歌星雷安娜歌唱表演、梁潄华舞蹈学院民族舞蹈表演等,压轴表演由西门菲沙大学外藉教授Dr. Jan Walls及年仅11岁的马志林小朋友用中文表演「数来宝」,精湛演出赢得全场掌声与喝采。
  而当晚摸彩奖品丰富,计有温哥华及台湾来回机票2张、32寸液晶电视、按摩椅、手提计算机等名贵礼物70份,高登企业即场捐出另一按摩椅义卖,而幸运获得其中一张机票的列一分会会长林志锴,更当场把机票捐出再拍卖。
  为响应四川大地震赈灾活动,温哥华佛光山及温哥华协会在过去两周来发起一系列募款活动,成绩令人振奋。晚宴现场并安排佛光童军沿桌推销赞助券,童军们个个「满载而归」。近70件包括玉石佛手、翡翠玉观音、绿宝石碎钻吊坠等精品进行「silent aution 无声拍卖」,而妙牧法师捐出108红纹石念珠及书画大师周士心教授捐赠予作为赈灾筹款七幅作品之一「松柏」等物品,亦当场即席拍卖,当晚义卖及赞助所得近3万元加币,全数捐出赈灾。

标签:素宴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