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2008年各地佛教夏令营活动通告荟集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08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佛教导航信息中心将2008年各地佛教夏令营活动通告荟集,方便各位查阅,同时欢迎各位居士、法师或者寺院工作人员向我们提供夏令营活动通告,本公告不断更新,请大家随时查阅。

  柏林禅寺将举办十六届生活禅夏令营活动

  河北省赵县柏林禅寺将于2008年7月20日至7月26日举办第十六届生活禅夏令营活动。

  第十六届生活禅夏令营安排了礼佛、听法、诵经、普茶、行脚等活动内容,夏令营佛学演讲的主题为“生活在结缘的世界里”。

  法门寺第三届“法门之光”福慧营开始报名  

  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法门寺将于2008年7月16日至7月20日举办第三届“法门之光”福慧营活动。

  第三届“法门之光”福慧营的主题是“建立自我,奉献社会”,授课内容有:快乐人生、禅修体验、业果法则、幸福人生论坛、疑问解答,并将安排有:寺院巡礼、影片欣赏、传灯晚会、慈善救济、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五台山《清凉之旅》佛教夏令营将开营

  山西省五台山佛教协会将在2008年7月8日继续举办第四届《清凉之旅》佛教夏令营活动。

  宗旨是:身临佛教圣地,体验修行生活,心领佛法内韵,承接清凉洗礼,开启智慧人生,实现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享受佛法带来的快乐生活。

  万佛阁“智慧之旅----女大学生佛学夏令营”

  亲身领会佛教圣地的庄严,领受佛法的内在蕴涵,感受清凉智慧的润泽,对佛法有一个直接的认知,树立正知正见,提高佛学的素质,创造内心的和谐,培养宗教情操,净化内心完善自我。

  第二届巢湖鼓山寺佛教夏令营

  通过这次夏令营,期望让更多的人学习了解佛教知识,参学祖师大德的风范,正确认识佛教、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积极力量。

  2008年东林净土文化夏令营

  1、了解传统,把握当下,探究人生的终极至怀;
  2、洗濯垢污,显明清白,缓解现代人的压力;
  3、尊重己灵,关爱他人,提升生命的价值。

  大金山寺将举办第三届青少年佛教夏令营

  为培养青少年对生命与自然的正确认识,树立高尚的人生品质,“以感恩的心面对世界,以包容的心和谐自他。”江西大金山寺举办第三届青少年佛教夏令营,旨在消除生活中的烦躁和不安,解开生命的困惑和迷惘,沐浴在自在洒脱中,漫步在喜悦和祥和中。尊重己灵,关爱生命,提升生命的品质与价值。惜福、爱人、爱物、爱大地,就有美丽的净土;回归自然,把握当下,获取人生与心灵的安顿,与生命相接触。

莲开净寺第五届“菩提树”夏令营

盛夏炎炎、莲花飘香之时我们迎来了第五届“菩提树”夏令营,旨在“启迪智慧、净化人心”,通过佛学讲座、静坐禅修、心灵交流等形式,让我们感悟菩提智慧,觉悟菩提人生;让佛法的甘露沁入那躁动的心,共同分享禅悦的法喜,感受生命的真实可贵,提高生命的品质,开创美丽的人生,分享菩提智慧的清凉。 夏令营活动内容有:佛学交流、佛门礼仪、佛学常识、行脚参访、心灵交流、课诵、过堂、静坐、出坡、礼忏、讲座,梵呗(佛教音乐)、传灯法会、联谊晚会、关爱生命(放生)等活动,让大家有机会亲近三宝、修学佛法、体验僧团和合共住、清净自在禅悦的生活,从而觉悟人生、奉献人生,找回人生的意义和价值。

  安徽巢湖鼓山寺将举办第二届佛学夏令营

  安徽省巢湖市鼓山寺将于2008年7月21日至28日举办第二届佛学夏令营。期间将举办佛学讲座、参禅学佛、朝礼祖庭、传灯祈福等活动。为祖国成功举办奥运加油,为祖国和谐崛起而祈祷,为世界和平做贡献。

标签:夏令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